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Gartner:2021年全球政府IT支出预计将增长5% 中国政府IT支出预计将增长9.1%
2021-03-03   网络安全和运维

  【2021年3月3日】根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的最新预测,2021年全球政府IT支出预计将达到4830亿美元,相比2020年增长5.1%。此外,中国政府IT支出预计将达到2719亿人民币,相比2020年增长9.1%。
 
  Gartner高级研究总监IrmaFabular表示:“为了应对新冠疫情并从疫情中恢复,政府机构正在继续采取一定程度的干预措施,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为公民接种疫苗等公共卫生和安全措施,而这些措施将促使政府继续加快数字化转型。”
 
  有三个细分市场将在2021年超过整体市场的增长。包含应用、基础设施和特定垂直软件在内的软件细分市场将在2021年出现最强劲的增长。Fabular女士认为:“各国政府正在采用现有的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关键业务和任务需求,以此加快创新速度。它们正在通过创新的技术和数据使用方式来控制和应对疫情并提供财政和人道主义援助。
 
  由于政府机构将继续采用远程办公并提供超高速网上政务服务,预计2021年设备支出将增长5.6%,高于2020年1.6%的增长率(见表一)。
 
 
  Fabular女士表示:“在此次疫情中,政府机构暴露了自身在快速响应、随机应变和基础服务保障能力上的弱点。政府机构从响应中所吸取的经验教训将帮助它们提高韧性并为公民和企业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2021年政府预算将继续满足社区和企业的恢复和增长需求。此外,政府机构将优先投资于实现数字公平和提供远程政务服务的解决方案。
 
  欲进一步了解首席信息官和IT领导者在应对新冠疫情过程中所面对的预期挑战以及其下一步行动,请阅读Gartner电子书《IT优先任务:2021年领导力展望》(TopPrioritiesforIT:LeadershipVisionfor2021)。
 
  关于Gartner
 
  Gartner,Inc.(纽约证券交易所:IT)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包含的上市公司之一。Gartner为企业领导者提供必不可少的见解、建议和工具,以帮助他们达成在当前需优先处理的关键事项及建设在未来能够取得成功的企业机构。
 
  Gartner完美结合了专家主导、来源于从业者的资源和数据驱动的研究,使客户能够在最重要的问题上做出正确的决策。Gartner的客户遍及100多个国家的14,000个企业机构,覆盖各行各业、各种企业规模的主要职能部门。这些客户都深信Gartner是值得信赖的顾问和客观的资源提供者。

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维盈讯:为数据时刻准备着
下一篇:网管员进阶:如何管理错综复杂的IP地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