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T帮助台软件的类型有哪些?
2020-06-30   ManageEngine IT运维管理

  根根据部署方法、目标受众的规模以及源代码是否开源等,IT帮助台可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基于SaaS的帮助台工具,部署在供应商的服务器上。
 
  客户通常按月或按年订阅该服务,然后通过本地台式机、移动客户端或供应商网站进行访问。
 
  缺乏独立IT团队的中小型企业通常会首选此类帮助台。不过,服务台的供应商通常也会扩展其服务台的功能,以同时也满足大型机构的需求
 
 
  这种类型的帮助台工具部署在客户的服务器上。
 
  客户通常通过一次性支付的方式来购买软件许可,对于服务与集成等服务,客户需要仍需按需购买。
 
  由于该类型软件的部署和维护皆在本地,所以客户通常是具有自己独立的IT团队和资源的企业级大型组织机构,这些机构有能力采购和维护自己的服务器。
 
 
  功能丰富的帮助台软件解决方案,支持各种复杂的功能模块。
 
  企业帮助台软件可定制,满足不同组织或行业的工作流需求。
 
  因为企业工单系统软件提供更多复杂的模块,所以它的作用不仅限于提供IT服务和支持,还可以从整体上帮助提高组织机构的效率。
 
  通常情况下,企业帮助台系统是服务台管理的一部分,且常常与CRM等其它业务模块相集成。
 
 
  顾名思义,这种类型的帮助台软件允许访问其公开的源代码,部分应用甚至免费提供。
 
  具有强大的编程开发能力的机构尤其钟爱于此类软件,他们了解如何充分利用这种不受限制的源代码。
 
  使用开源帮助台软件,无需依赖供应商,用户可以自己进行集成、bug修复、自定义等开发工作。
 
  
 
  ManageEngine的旗舰产品ServiceDeskPlus是一款基于ITIL的IT服务台软件,在全球被ITSM专业人员广泛地使用。
 
  ServiceDeskPlus拥有行业认证的最佳实践ITSM功能,易于使用的功能,并有本地版移动APP。ServiceDeskPlus利用最新技术为最终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帮助IT支持团队降低成本和复杂程度。
 
  该软件有云版本和本地版本可用,提供三种版本和30多种不同的语言。

热词搜索:

上一篇:ITSM云化在即:看太古集团如何借势Remedy
下一篇:如何科学管理自己的域账户密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