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如何高效管理您的AWS成本?
2020-06-04   网络安全和运维


  通常,当企业刚刚开始使用AmazonWebServices(AWS)时,他们并不太关注成本,而更有可能专注于利用云提供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随着其AWS云基础架构的发展,企业会发现云成本也在增长。随着AWS帐户数量的增加,在不必要的云资源上出现超支的可能性也会增加。这是大多数企业开始意识到管理云成本的重要性的时候。
 
  然而,控制AWS成本绝非易事,尤其是在团队高度分散、遗留应用程序不稳定且依赖关系复杂的企业中。特别是随着云使用的增长,账单变得更加复杂,管理AWS云账单让IT经理很是头疼。当企业扩展其云以推出新应用、在新地区发布或迁移其数据中心的一部分时,成本可能迅速失去控制。
 
深入了解AWS云成本
 
  尽管AWS计费和成本管理拥有大量可用数据,允许您查看您的使用情况和支出,但是很难找出关键来进行使用情况预测或构建策略。最重要的是,在您提供服务时,AWSFreeTier有时可能无法发送告警。借助ApplicationsManager的AWS监视器中的“计费”功能,您可以查看AWS云成本,并可以根据使用情况优化支出。
 
  AWS计费和成本管理仪表板可帮助您评估最大的AWS投资资产。如果您有许多AWS账户,则可以通过帮助您计划AWS成本,触发预算设置阈值的告警并提供成本管理器和预算工具来简化您的AWS核算:
 
  • 确保您的计划在您分配的预算之内或在AWSFreeTier的限制之内。
  • 提供有关您的每日和预留实例(RI)使用情况的分析。
  • 帮助您大致了解AWS的当前预估费用,并预估您的预计使用将产生多少费用。
  • 密切关注您的预算利用率。
 
  借助ManageEngineApplicationsManager,您可以了解所有AWS资源的运行状况。每月产生的费用由支出和预测图表示,可以细化到当月的特定日期。它提供支持机器学习的分析功能,可以预测该月剩余时间的成本。它还绘制服务和税费图,为您提供有关AWS服务总成本及其税费的信息。
 
  ApplicationsManager还显示当月累计支出最高的服务的图表,这些图表可为您提供有关您正在使用的所有AWS服务支出的全面财务信息。
 
  通过直观的图表,您可以识别并隔离您花费最多的服务,这有助于您就每月的AWS预算做出明智的决策。此外,ApplicationsManager通过在预算超过阈值时发出告警来确保您严格执行预算。


 
只需几分钟即可开始跟踪AWS成本
 
  如果您已经是ApplicationsManager用户,则可以从AWS监视器的“计费”页签开始跟踪您的AWS成本。如果您还不是ApplicationsManager用户,您可以立即开始30天的免费试用,期间可以申请免费的技术支持与在线演示服务。

热词搜索:高效管理

上一篇:20个技巧,实现IT服务台高效管理
下一篇:从算法到智能,智能运维的实践之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