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与疫情赛跑 南天信息为客户提供疫情应对科学决策
2020-02-21   网络安全和运维

  这是一场鏖战,更是一场赛跑。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南天信息旗下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广州市海捷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捷科技)快速响应客户业务需求,全力支撑客户进行疫情影响数据分析及运维保障服务,有效确保了客户的业务连续性。
 
  与时间赛跑,助力物流客户科技战"疫"
 
  海捷科技智慧物流团队为协助客户在疫情期间高效顺畅地把握业务状况,在春节期间已进入为客户提供远程服务的战时状态,除了为客户进行疫情影响数据分析及保障数据平台正常运行之外,还进行了业务与疫情融合的数据产品研发,晚上线上讨论产品设计沟通进度,白天全力开发,日夜兼程的接力奋战,在短短7天内完成了“数据小助手”及战“疫”有我两款数字产品:
 
  1、数据小助手
 
  基于数据中台技术,融合企业内外部数据资源,实现数据分析,集成于客户企业微信的数据产品,客户可随时获取包括企业抗疫物资运输、企业运营情况、服务对象涉诉情况等多项信息,有效提升了客户在线沟通、便于客户快捷获取信息资源,应对疫情科学决策。
 
  疫情物资看板
 
  展现了抗疫物资的货量趋势、订单状态、运输线路等信息,方便了客户把控全局,聚焦重点物资的运输状况,实现物流资源的高效协同,保证各订单准时安全的送达,为一线战疫人员及时输送补给资源。

 
  业务营运分析
 
  通过整合业务系统和财务系统,将日常运营中最为关注的核心指标,汇总成简明清晰的分析报告;精准把控自身在疫情期间的运营情况,从而针对性的制定策略,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

 
  风险信息查询
 
  整合了客户的服务对象的涉诉信息,在疫情影响较大、企业承压明显的特殊时期,有效地帮助客户尽早甄别交易方企业的优劣,规避业务风险。

 
  2、战"疫"有我
 
  创新研发团队基于企业微信、地理位置技术实现的智能打卡移动应用,可自动获取地理位置信息,疫情期间高效打卡签到,自动生成战“疫”期间我在岗数据报告。

 
  演绎数据价值,发布信托数字化战"疫"移动看板
 
  海捷科技智慧信托团队基于对信托行业多年的项目服务经验、业务理解及技术沉淀,将信托业务及疫情数据融合,设计数字战“疫”移动看板,实现NCP疫情数据及行业慈善信托等公共数据API接口,并将其与信托业务、资产管理及财务等数据融合,快捷私有化部署,助力信托客户运用数字化手段,科学评估疫情影响,打赢阻击战。
 
  信托公司业务分析
 
  可查看全国信托分布(按信托项目所在地统计),可按全国、省份、城市、投向行业、具体项目及交易对手等维度层层下钻分析信托资产规模、总资产规模、项目个数(区分非标、存续及新增)、放款规模、预计兑付规模、NCP确诊数等指标综合数据,辅助信托公司科学评估疫情影响程度。

 
  行业慈善信托
 
  当前,整个信托行业为支持防疫一线,众志成城。各家信托公司纷纷设立抗击疫情慈善信托计划及公益捐助,共同战疫。海捷科技研发创新团队通过信托行业公开的资讯新闻等公共渠道收集了整个行业为共同抗疫所设立的慈善信托计划及公益捐赠数据(不完全收集统计),利用数据中台数据API技术封装为公共接口,在疫情期间无偿提供给信托客户调用,实现行业慈善信托数据分析。

 
  快速反应、高效交付,客户的认可是对我们的肯定!南天信息将充分发挥数据资源在疫情防控中的价值,持续推出解决客户实际问题的创新产品,与客户同步行动,共克时艰。
 
  

热词搜索:南天信息 疫情防控

上一篇:“自动驾驶”IT运维 ,数字化转型护航未来
下一篇:如何应对数字化转型对网络的影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