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软宣布Windows RT已完成 获戴尔联想支持
2012-08-14   赛迪网

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宣布,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派生产品Windows RT已经完成,并且将用于华硕、戴尔、联想和三星等厂商的配置ARM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和PC。

微软早些时候曾宣布,微软的Surface RT平板电脑将在10月26日推出。Windows 8也将在那一天开始销售。

微软在Windows RT合作伙伴名单中列出的一些OEM厂商已经公开披露了设计并且表示他们将提供基于这个新的操作系统的硬件。微软没有提到名字的OEM厂商包括东芝和宏?。这些厂商以前也发布过计划。

微软生态系统和规划团队副总裁迈克·安吉洛(Mike Angiulo)本周一在“建造Windows 8”的博客中不愿意具体讨论每一家OEM厂商计划中的产品。他让这些厂商在10月份发布Windows 8和Windows RT产品的时候自己宣布这些新硬件的技术规格。

安吉洛表示,即将推出的设备包括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有些Windows RT电脑将配置完整的键盘和触控屏解决方案。他说,新的Windows RT平板电脑将比苹果的iPad薄11%,重量轻20%。

其它的平板电脑将比iPad重84%,厚度要厚六分之一英寸,也就是66%。

安吉洛称,显示屏的尺寸为10.1至11.6英寸。他没有提供有关这些显示屏的分辨率的信息。微软自己的Surface RT平板电脑将配置10.6英寸显示屏。

安吉洛坚持微软的保密政策,没有披露这四家OEM厂商的Windows RT产品的价格范围。微软也不愿意讨论自己的Surface RT产品的价格以及稍微大一些的配置Windows 8 Pro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的价格。

原文链接:http://news.ccidnet.com/art/1032/20120814/4160063_1.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传微软已为新一代Windows 9的研发做好准备
下一篇:x86服务器性能提升 RISC/UNIX穷途末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