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汉云智网”打造泰康人寿移动资源管理平台
2012-06-14   中国IT运维网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康人寿”)自1996年成立起就坚守我国保险事业的发展,在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和养老社区5大核心业务板块蓬勃发展,并在2009-2000年,连续2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企业。

项目背景

随着国内3G通讯技术的日渐成熟,各种功能强大无线终端接入日益丰富,无线信息化应用如雨后春笋一般快速涌现。而对于企业级用户而言,能够使公司员工在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处理与业务相关的任何事情(Anything),即3A办公,无疑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及潜在市场需求。泰康人寿所在的金融保险行业,其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以效率为重心的行业特点,要求其迫切需要进行无线信息化系统建设,以应对日益白热化的行业竞争。

通过汉柏定制化的“汉云智网”解决方案实现无线信息化,让员工不受时间、地点、网络限制的与办公系统进行交互,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企业竞争力,打造无可复制的服务创新能力,最终达成公司业务的本质提升。

汉柏解决方案

汉柏“汉云智网”解决方案打造的泰康人寿的资源管理平台,为泰康构建了3A智能办公体系,实现随时、随地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管理,其特点主要有以下三方面:

1、 移动展销平台

移动展销平台重在通过移动终端设备的多媒体特性及便携性,结合保险营销实际业务,为保险行业销售工作助力。移动展销平台分为“公司介绍”,“产品介绍”,“投连险专刊”,“计划书”四大功能模块。其中,“公司介绍”、“产品介绍”、“投连险专刊”三大功能主要通过视频、PDF、PPT及图片等形式的文件向客户展现公司及产品信息,以求达到更好的沟通效果,最终转化为更高的成单比例。“计划书”功能可以通过移动终端远程连接到公司后台,为客户提供具体的保险方案,以供客户更直观的进行判断和选择。

2、 员工专区

员工专区包含“公司新闻”、“培训”、“团队管理”三大功能。通过“公司新闻”,员工可以随时随地获知公司最新动态,与公司总部保持步调一致。“培训”功能以视频、文件等方式,为员工提供一个庞大的自学园地。通过“团队管理”功能,具有管理权限的使用者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实时进行团队业绩查看、绩效统计、任务分配等。

3、 资源管理平台

资源管理平台为有线系统,通过此平台进行底层资源文件上传、编辑、删除等管理动作,在移动终端上可获得的资源文件,都要受资源管理平台的管理和限制。

效果反馈

通过”汉云智网”构建的泰康银保电子销售平台,大幅提升其与客户交流的有效性,从而将客户沟通更有效的转化为实际订单。同时,泰康员工可通过云终端进行资源下载,并利用闲暇时间进行自我学习和提升,一方面提升了自身技能,另一方面也大幅削减了公司内部知识和信息传递成本。

热词搜索:

上一篇:挑战微软 五种各具特色的Linux发行版
下一篇:汉柏小企业网管交换机上市 高质低价引爆市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