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挑战微软 五种各具特色的Linux发行版
2012-06-13   网络

 

  如今对于各种类型的用户(如桌面用户、服务器管理员、图形设计者等)而言Linux已经成为一种最流行的操作系统。Linux是免费且开源的,任何人都 可以建立和编译它的源代码,并将它分发给别人。这就是为什么Linux会有很多个版本。

  现在,从嵌入式系统到超级计算机,Linux已经被用到了各种系统中。你甚至可以在你的手机上找到Linux的影子(Android)。Linux如此的受欢迎是因为其强大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讨论5种最流行的Linux版本(中文)。对 我来说,要我来决定哪些发行版本是最好的版本实在很难…!在选择之前你要知道你是什么类型的用户。Linux针对每种不同的用户都有不同类型的版本与之对 应。有些发行版具有强大的安全性和支持性(Redhat),有些是最好的服务器操作系统(CentOS, Redhat),有一些作为桌面版非常好(Open SuSe, Linux Mint, Ubuntu),有些只需要很少的系统资源并能运行在小型的硬件上(Puppy Linux)。如果你是一名安全分析师,Back Track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渗透测试工具。"

热词搜索:

上一篇:Google 提议为审查设立专门的HTTP状态码
下一篇:“汉云智网”打造泰康人寿移动资源管理平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