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英特尔DDR4内存或将于2014年用于服务器
2012-04-26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消息称,DDR4内存或于2014年首先用于服务器领域,然后再过一年半左右才进入桌面。据悉,Intel的再下代企业级服务器平台Haswell-EX将会第一个整合DDR4内存控制器。

Haswell-EX和我们经常展望的Haswell属于同一家族,面向数据中心等大型企业领域,最多拥有16个核心,四路就是64核心。

DDR4内存不仅会带来频率的大幅提升(最高可达4266MHz),更会有1.2V低电压、更好的对等保护和错误恢复等技术,这些大规模用于服务器和企业中心自然能看到立竿见影的好处。

至于桌面上,22nm Haswell、14nm Broadwell都会使用相同的LGA1150封装接口,内存控制器自然也都局限于DDR3,DDR4的支持很可能要等到再往后的14nm工艺新架构“Skylake”,那就是大约2015年的事情了。

另有消息称,Intel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将会推出Ivy Bridge。

原文链接:http://product.ccidnet.com/art/3369/20120420/3795387_1.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汉云智网:保障某医院核心网络健康稳定
下一篇:微软揭晓具有VDI功能特色的Windows 8企业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