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软启动XP系统和Office2003退市两年倒计时
2012-04-11   赛迪网

 

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微软公司启动了Windows XP系统退市的两年倒计时,XP是使用时间最长的微软操作系统。同时启动退市倒计时的还有商业产品套件Office 2003。到2014年4月8日,微软将停止对于XP和Office 2003的安全更新。XP系统于2001年10月开始发售,而Office 2003的发售时间为2003年10月。

微软对于xp系统的支持时间长达12年零五个月,比上个纪录保持者Windows NT的11年零五个月还要多一年。在公布退市倒计时之前,微软公司曾不止一次催促XP用户放弃该操作系统,而迁移到新版系统上。

在过去的一年中,XP的市场份额降低了约十个百分点,照此下去,到2014年4月份,XP的份额将会降至17.1%。在分析机构的调查中,有96%的用户表示将会在微软支持结束之前从XP系统中迁移出来,但有16.5%的公司表示,他们会有超过5%的用户在支持停止后继续使用XP系统。

很显然,微软公司让用户现在迁移到Windows 7系统上的一个原因是从现有Windows 7系统上获利要好于从未发布的Windows 8系统上获利。另外,微软公司称,从旧操作系统上将商业系统迁移至新系统所耗费的时间为十八到三十二个月。

原文链接:http://news.ccidnet.com/art/1032/20120411/3759013_1.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Windows管理员要知道的9个最好开源工具
下一篇:交换机配置教程 生成树协议STP防止环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