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DSL优化大师:网络优化再不用愁
2008-07-21   

ADSL优化大师摒弃了以往ADSL加速罗件依赖国外技术,只能简单地对ADSLWINDOWS的连接或在WINDOWS内进行优化,并不适合中国国情的情况,完全按照中国用户网络状况差,速度慢的情况而设计.
软件名称: ADSL优化大师
语言种类: 简体中文
号: V1.0
文件大小: 1652 K
系统平台: Win 98/2000/XP
软件类型: 免费
软件下载: 点击下载
通过四个方面全方位地加速ADSL的上网速度:
1、对ADSL终端设备及PC进行优化。 ADSL优化大师通动避开WINDOWS内核干扰,直接深入DOS底层自动检测ADSL终端设备的型号、硬件状况从而根据具体情况的不同而对ADSL终端设备的硬件、驱动及与PC连接的端口、线路、WINDOWS底层、IE等全面地调整,从而把 ADSL终端设备的功效发挥至极限。
2、对ADSL的主机端优化,由于中国网络状况差,上网人数又集中,ADSL的服务提供商往往对用户的连接速率进行限制,一般控制在最大速率的10%-50%左右,ADSL优化大师通过adslfar技术直接调节用户在ADSL主机出口的速率,避开ADSL服务提供商的监测,使ADSL的上网速度大幅提升。
3、全新抢线技术。中国ADSL用户往往是一个小区或几个小区共用一条线路,当同时上网人数增多时,谁能更多占用该线的频率,谁就能获得更快的上网速度,ADSL优化大师在IE中整合独有的adslfar的假解析线路占用技术,对同时使用该线的其它用户的指令进行假解析,屏蔽其它用户发送的数据包,使线路的占用率达到80%以上(如刷新速度过快或进行批量高速下载可能造成其它用户无法使用ADSL),使你的ADSL比别人更快。
4、能够对目前已知的网络优化技术进行屏蔽。当同一线路上其它用户使用其它网络优化、加速软件时,ADSL优化大师会自动屏蔽该软件,使该软件无法在网络上发挥作用。

热词搜索:

上一篇:安装ADSL常见软件问题
下一篇:ADSL常见问答之软件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