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边缘如何补充传统数据中心
2022-11-02   千家网


  随着企业的发展,他们很快发现他们不断扩大的计算基础设施会产生更多的故障风险点。对于成长中的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需要在系统出现故障并导致代价高昂的损失之前立即采取预防措施。

  网络边缘的这些故障点是大多数危急情况可能迅速发生的地方,并且通常会在不可接受的长时间内被忽视。它可能就像无人驾驶机器在远程位置发生故障并导致局部机器故障一样简单;这可能会立即导致更广泛的系统故障。

  无论在基础架构边缘拥有什么IT,在许多情况下,基础架构的这一部分几乎没有IT资源或专家人员可以花时间密切关注并确保一切按计划运行。基础设施中此时发生的计算就是我们定义的边缘计算。

  边缘计算对大多数行业提出了许多挑战,包括制造业、运输、零售和电信行业。许多组织的运营职能是在考虑到它们与数据中心的直接连接或接近度的情况下执行的。

  但是,当在边缘远程运行应用时,它们并不总是能够利用数据中心提供的全部计算能力或人力资源。通常必须做出妥协,这会导致对数据完整性和安全性的质疑。而且,虽然这些是推动边缘计算需求增长的关键因素——有效地将分析和报告推送到更偏远的位置——这意味着更少的数据必须通过网络传输,从而允许来自边缘本身的即时报告和警报.

  边缘与中心协同

  那么边缘计算如何与传统数据中心一起工作呢?我们以出厂设置为例。通过在其工作的机器上实施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可以避免与信息传输到数据中心相关的延迟。关键性能指标和成本要素等信息可以传输到数据中心进行进一步分析。而现在可以在边缘进行大部分处理。

  出厂设置为边缘计算增加了另一个好处,这与旧硬件有关。特别是对于工厂机器,我们看到硬件的更新可能非常昂贵。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可以作为一种过渡,将旧硬件中的数据带入数据中心,让用户无需投资于工厂车间的所有新机器即可看到数据分析的好处。

  但边缘计算不仅适用于工厂,该技术可以在远离数据中心的任何地方使用。无论是废水、石油和天然气、零售还是仓库管理。例如,StratusTechnologies部署的一个有趣的应用是汽车配件仓库。他们需要为其分散式配送中心的仓库管理系统提供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在欧洲拥有500多家分支机构,重要的是他们可以通过确保他们的系统始终保持开启来继续提供客户期望的服务——无论它离中央数据中心有多远。

  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与数据中心一起工作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你应该寻找什么?你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应该坚固耐用,以确保它可以继续在非数据中心环境中运行。我们将此视为流程行业的主要关注点,这些行业通常需要在危险场所部署计算能力。

  它需要易于使用和维护,这消除了让专业IT人员在现场或将他们派往现场的成本。安装后,你将全面了解所有资产、了解组织的运行方式以及进行更改以提高效率的洞察力。

  保持安全

  在边缘计算方面,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主题尚未涵盖——即网络和物理安全。传统的数据中心本质上是安全的,通常位于具有物理安全层以及免受网络攻击的建筑物中。由于错误地认为边缘意味着安全性较低,因此在网络边缘部署任何计算可能会犹豫不决。

  但是,由于与数据中心的距离较远,许多远程站点通常不安全,从而使IT审计人员无法看到远程位置。此外,这些远程站点通常是很久以前建立的,当时缺乏保护所有运营的技术。

  因此,需要确保你的边缘计算平台具有使资产更加安全的能力。部署的解决方案应该有一个物理屏障,移除对远程站点驱动器的访问是保护的关键。为了获得最大的好处,选择的解决方案应该选择易于配置的基于主机的防火墙方法,让那些非IT人员能够轻松地保护他们的网络边缘。

  在StratusTechnologies,我们将边缘计算视为具有大型基础设施的组织的传统数据中心的扩展;对于没有资产的人来说,这是一种负担得起的替代方案,也是任何想要全面了解其资产的企业的必备品。边缘计算正在为那些无论身在何处的现场操作员提供计算能力,从而扩展了传统数据中心的范围和能力。

热词搜索:数据中心

上一篇:不止数据中心 中兴通讯要做“东数西算”建设主力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