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施耐德电气参与制定《数据中心供配电设计标准》
2016-06-06   

  近期,施耐德电气出席了由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组织召开的CECS工程建设标准《数据中心供配电设计标准》编制启动会及大纲讨论会,参与《数据中心供配电设计标准》制定的讨论工作。

  本次会议专业性极高,来自有关部门、研究机构、高等学府和相关企业的40多位行业专家列席会议,汇集了该领域学术权威与业界实际作业层面的众多专家。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组长、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副总工程师钟景华主持会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张宏声阐释标准编写说明及发展方向,并由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叶向阳老师就大纲及编制安排做总体规划。
 
  其中施耐德电气不仅作为与会者为《数据中心供配电设计标准》的编制出谋献策,更是深入参与到制定当中,对各个章节进行细致的讨论,并参与最终确定《数据中心供配电设计标准》的大纲框架内容。




 
  《数据中心供配电技术标准》编制小组正式成立,施耐德电气协同与会各方对标准的基本理念和框架进行了讨论,确定了科学性、实践性、创新性、兼容性和规范性的标准编制原则,并明确了标准制定的工作进度计划及任务分工。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数据中心供配电技术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施耐德电气是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的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为由云计算、物联网和新经济体导致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提供高可靠、高能效服务。施耐德电气是业内唯一一家覆盖全领域,既有智能硬件又提供智能化管理平台的数据中心方案提供商。施耐德电气凭借完整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深耕优势行业,针对不同行业的各种应用环境提供整合解决方案。
 

热词搜索:施耐德 数据中心 电气

上一篇:高效能数据中心建设必须要考虑的四点
下一篇:IDC: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收入呈现区域性差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