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施耐德电气推出三相UPS新品Galaxy VL,以创新实力诠释可靠、安全与可持续
2021-04-15   机房360

  • GalaxyVL采用模块化、可扩展的设计,结构设计紧凑,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50%
  • 具有开创性意义的LiveSwap(在线插拔),采用防触控安全设计,确保电气安全、人身安全和便捷维护兼得
  • GalaxyVL具备多项专利技术:软开关混合逆变专利技术能够确保在线双变换工作模式下效率最高可达97%,在创新的ECOnversion™(E变换)工作模式下,效率可高达99%
  • GalaxyVL提供全面的储能方式,兼容锂电池
 
  2021年4月14日——今日,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Galaxy系列新品——GalaxyVL200-500kW(400V/480V)三相不间断电源(UPS)。作为施耐德电气Galaxy家族的最新成员,这款高效、紧凑的UPS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加持,在ECOnversion™(E变换)工作模式下效率可高达99%,可助力大中型数据中心以及商业和工业设施在两年内(基于型号配置)实现全额投资回报。
 
  鉴于数据中心的空间资源非常宝贵,施耐德电气GalaxyVL采用了紧凑型设计,占地面积为0.8m2,是行业平均占地面积1.61m2的50%。其模块化、可扩展的架构,便于数据中心从业人员能够使用50kW电源模块将功率从200kW扩展到500kW,根据业务需求实现随需灵活扩展。
 
  施耐德电气在GalaxyVL中运用了具有开创性意义的LiveSwap(在线插拔)功能,并率先通过UL认证以及多项权威安全标准认证。为UPS全面运行时添加或更换电源模块的过程中提供防触控安全设计,不仅可以提高业务连续性,更可降低意外停机风险。得益于LiveSwap(在线插拔)的防触控安全设计,使用人员在插入或拔出电源模块过程中将具有更好的安全保障,而无需将UPS切换到维修旁路模式或电池供电状态。
 
  “全新的高能效GalaxyVL将为UPS创新树立更高的标杆,我们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占地面积和整体拥有成本赋能客户业务成长。”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部产品市场负责人徐冬平表示:“这基于我们对数据中心未来需求的持续关注,从而能够致力以创新科技充分满足客户对适应性、弹性、效率和可持续性的需求。作为Galaxy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GalaxyVL拥有GreenPremium绿色产品认证标志,极具出色的性能,并可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这款产品也填补了此前中端电源领域的市场空白。”
 
  全新GalaxyVL具有多项核心优势:
 
  ·更大限度利用空间,实现未来增长:作为同类型产品中的翘楚,GalaxyVL设计更为紧凑,占地面积仅为0.8平方米,是行业平均占地面积的50%,从而可以释放出宝贵的数据中心使用空间和IT空间。此外,与VRLA电池解决方案相比,Galaxy锂电池柜可节省高达70%的总空间。[1]
 
  ·节省资金:GalaxyVL的模块化、可扩展平台支持按需扩展,从而减少了资本支出、运营成本、能耗消耗和整体拥有成本。使用50kW电源模块即可轻松将功率从200kW扩展到500kW,且无需占用额外空间。
 
  ·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GalaxyVL在E变换模式下,效率高达99%,同时满足供电安全可靠性(IEC62040-3Class1供电标准),并有效节约能源,两年内即可实现全额投资回报(每年可节省202,386元电费[2])。作为施耐德电气GreenPremium产品,GalaxyVL可提供多种储能方式,兼容锂电池。
 
  ·可通过EcoStruxureIT软件和服务,提高可用性:通过将GalaxyVL连接至施耐德电气基于EcoStruxure架构的ITExpert-IT基础设施数字化云平台,数据中心运营商可从这一平台提供的软件和服务中受益。借助ITE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对其IT基础设施进行监测、管理和建模,并随时随地获得7*24的全天候专家服务支持。
 
  [1]施耐德电气基于现有市场产品信息进行的计算。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GalaxyVL手册。
 
  [2]基于市场电价:0.86元/千瓦时估算。每年节省的电费是在与效率为94%的标准UPS比较后得出。
 
  GalaxyVL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您可以直接从施耐德电气中国官方平台查询。欲了解详细信息,敬请点击原文链接访问此网页。

热词搜索:施耐德电气

上一篇:能源数据中心提供助力 温州“双碳”征程再进一步
下一篇:新联想ISG聚焦新IT,全要素推进企业智能化转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