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施耐德电气助力大连银行成为辽宁首家获得M&O认证的数据中心
2021-03-15   网络安全和运维

  中国北京,2021年3月12日——近日,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成功助力大连银行数据中心以94.9分的优异成绩通过国际权威UptimeInstituteM&O认证。大连银行数据中心也成为辽宁地区首家、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北方地区首家通过M&O认证的数据中心。

 
  作为数据中心标准化组织和权威的专业认证机构,UptimeInstitute所推出的M&O认证,旨在推动建立科学的运维管理体系,最大程度降低人为错误造成的数据中心宕机概率,这也是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标准化运维管理的一项权威认证。
 
  位于大连信息科技创业园的大连银行数据中心,遵照国家A级数据中心建设标准,并将前瞻科技融入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每一个阶段。此次以优异成绩通过M&O认证,不仅在金融行业再树运维管理标杆,也印证了大连银行构建了国际先进标准的运维架构体系,在数据中心运营管理方面已经走在业内前端。
 
  此次认证服务项目的实施,是基于大连银行数据中心高标准建设和运维管理体系持续强化的需求,同时,施耐德电气也充分结合自身在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各个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运维实践,深度挖掘设备和运维流程的有机结合,最终探索出“从0到1“的创新服务模式,双方携手实现以优异成绩通过M&O管理与运营认证。
 
  对施耐德电气而言,大连银行的M&O认证服务项目更是具备里程碑意义的“服务创新”业务的成功探索。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服务销售中国区负责人袁鹏表示:“大连银行与施耐德电气一直保持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M&O认证项目所取得的良好成绩,为该项服务在金融乃至全行业提供了可参考可复制的经验,也为施耐德电气后续业务的拓展奠定了基石。“

热词搜索:施耐德电气

上一篇:施耐德电气以电气安全咨询,助食品饮料制造商降低风险
下一篇:2020年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收入下滑3%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