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基建,“盈”将来 盈东国际数据港项目正式开工
2020-08-05   网络安全和运维

  8月4日,盈东国际数据港项目开工典礼在廊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重举行。廊坊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海峰、副主任杨丹及管委会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北京盈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文盈,廊坊市中加新兴空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慧欣与部分行业专家、合作伙伴负责人、供应商代表、工程建设单位负责人等多位领导和嘉宾到场出席。
 
(图为盈东国际数据港项目开工典礼现场)
 
  在典礼上,各界人士发言致辞,一致表达了对盈东国际数据港项目的认可,也表达了对盈东数据未来的美好祝愿,同时也表达了对数据中心行业建设和发展的期许。
 
(图为北京盈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文盈)
 
  北京盈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文盈先生首先介绍了盈东国际数据港的相关信息。盈东国际数据港项目位于廊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阳路和龙德路交叉口西北侧。项目采用全球最高等级认证UptimeTierIV标准进行设计和建设。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建设云计算中心3栋,包含12000个标准机柜。
 
(图为盈东国际数据港效果图)
 
  在谈及盈东数据的未来时,崔文盈先生表示:”在国家新基建战略引导之下,盈东数据将顺势而为、随势而动,积极构建环京、环上海、环深圳三大环大数据圈战略布局。”
 
(图为中国通讯企业协会云数据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郑宏)
 
  中国通讯企业协会云数据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郑宏先生代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云数据专业委员会向盈东国际数据港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了祝贺。在谈到盈东国际数据港项目落址廊坊时,他表示盈东国际数据港位于华北地区数据中心发展的黄金区域,对盈东国际数据港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图为北京电子学会计算机委员会秘书长何春华)
 
  北京电子学会计算机委员会秘书长何春华女士更是对盈东国际数据港项目响应国家政策、顺应未来数字经济发展、迎接国际风险与挑战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盈东国际数据港提出了一些专业性的建议:“希望在盈东国际数据港建设中,能够学习、借鉴国内国外先进理念和技术,伴随着新技术的持续发展,集新技术之大成,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一起参与,构建新兴产业生态链。”
 
(图为华为中国政企数字能源产品线首席架构师阁刚)
 
  作为盈东国际数据港重要合作方,华为中国政企数字能源产品线首席架构师阁刚先生代表华为公司对项目的启动表示衷心的祝贺。双方在一年时间内,坚定不移的沿着数据中心技术创新战略不断的前进,在预制化、智能化、简单化、高效云化方面不断的探索,最终成就了更可靠、更高效、更简单的盈东国际数据港。
 
(图为廊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海峰)
 
  最后,廊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郭海峰常务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盈东国际数据港项目对廊坊区域所带来的积极影响:“盈东国际数据港项目是高新区第一个开工建设的超大型数据中心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必定会激发园区数字经济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对园区未来发展也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该项目也是高新区高效利用土地的典范项目,一定会对同类项目形成良好的市场效益。”
 
(图为盈东国际数据港开工典礼现场)
 
  郭海峰常务副主任宣布开工后,礼炮声响彻整个典礼的现场。在礼炮的轰鸣声中,在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盈东国际数据港带着各界人士的祝福,怀着感恩的心,驶向新的征程。迎接它的必将是一个值得期待的美好的未来。
 
  

热词搜索:新基建

上一篇:助力建筑产业数字化跨越 打造更具“韧性”的绿色楼宇
下一篇:李俊峰:能源管理方式将走向“三化”:电气化、数字化、智能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