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I新基建项目发布!新华三、科大讯飞等企业88个项目入选
2020-05-12   通信世界网

  日前,安徽经信厅发布消息称,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人工智能、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工作部署,根据2020年第36号省政府专题纪要《研究推进中国声谷发展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中国声谷企业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创新技术和产品优势,近期,经信厅面向中国声谷企业公开征集、选取了一批可有效提升智能制造、民生服务、社会治理等领域智能化水平的新技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共计88项。
 
  据了解,这88项共投资概算超16亿元。主要包括“社会治理新技术基础设施类项目、民生服务新技术基础设施类项目、生产制造新技术基础设施类项目”三大类。
 
  其中,科大讯飞的智慧教育AI大脑项目入选“民生服务新技术基础设施类项目”类;AI+定制平台项目、面向汽车产业的物联网平台项目、面向汽车人工智能服务的行业知识图谱平台项目、汽车驾驶辅助系统项目以及新华三的智能化安全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项目入选“生产制造新技术基础设施类项目”类。
 

热词搜索:AI 新基建

上一篇:新基建为“大型+边缘”的数据中心新格局按下加速键
下一篇:济南将投资36亿元建设华东最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