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模块化UPS揭开了5G时代数据中心的电能解决方案
2020-02-28   锂电池UPS

  模块化UPS揭开了5G时代数据中心的电能解决方案。5G悄然落地,在未来时代,数据会像血液一样为各行各业输送养分。模块化UPS具有节能、易维护和更换的特点,是一种高效的冗余可扩容电源保护系统,主要应用于中小型数据中心。模块化数据中心将是5G时代趋势。
 
  模块化UPS揭开了5G时代数据中心的电能解决方案
 

 
  随着5G的商用推广,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应用井喷式涌现,数据中心规模在可预见的未来将成倍增长,其IT设备数量、占地面积等投资成本也将随之飙升。在数据中心宝贵的使用面积中,如何最大程度地提升经济效益、减少基础设施占地面积,是行业发展关注的热点。
 
  5G时代的数据中心,正在向超大型云计算中心和边缘数据中心的两级发展。针对5G时代的数据中心应用,相比上一代模块化UPS,新一代400kVA/kW产品占地面积由2个柜减少到1个柜,节省占地面积高达50%;800kVA/kW产品占地面积由3个柜减少到2个柜,节省占地面积高达33.3%,大幅提高了数据中心机房利用率。模块化UPS系统可实现8机并联,容量可达6.4MW,满足超大型数据中心、工业等场景的电力保障需求。
 
  模块化UPS电源产品创新应用ECO模式,综合运行效率高达99%,同时可减少对电网污染。可对负载电流的谐波和无功进行智能检测,并进行补偿,有效提高旁路输入的PF值,降低THDi,使电网达到IEC620401类供电质量,可保障更多类型设备稳定运行。模块化UPS系统是当今最先进的UPS冗余系统,具有极高的可用性、可管理性、灵活性和维修性,对用户的运行维护人员要求低。
 
  在5G时代,会有大量的应用场景需要即时计算,5G的低时延是基本保障。这就必须依赖超高的基站密度和即时计算能力,这也是目前行业内对数据中心最广泛的认同。从供电系统建设的角度来说,将更加复杂化。对于数据中心而言,集装箱式模块化UPS数据中心将是唯一趋势。
 
  模块化UPS揭开了5G时代数据中心UPS高功率密度应用的新篇章,为客户提供更全面、高可靠的智慧电能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共享我国5G发展红利。
 
  模块化UPS系统的独特优势
 
  ●高可用性的UPS主机设备系统
 
  主机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方式,可以在线热插拔,另外主机内部的关键组件,均设计了冗余方式,使得单台主机的可靠性达到了传统双机备份的系统可靠性;同时UPS主机系统的平均故障恢复时间也从以往的数小时下降到几分钟。
 
  ●UPS主机可以按照客户实际负载配置
 
  模块化的结构,允许用户可以灵活的根据实际情况扩展主机功率,能够实现随实际负载的增加不断提升UPS供电容量,节省了过量投资模块化UPS系统带来的资金浪费和能量消耗。
 
  ●降低了采购和管理成本
 
  传统高端UPS的电源输入与输出相位是固定的,因此用户在进行供电系统建设时,经常会为了顾全不同的相位及容量而增加UPS的数量。在模块UPS系统下,则可以采用电源相位多制技术来改变过往单一性造成的制约,用户无需再考虑如何采购不同相位或容量的UPS产品来适应系统的需要。
 
  总结: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随着5G商用时代来临,用户数据存储量加大,国内数据中心需求迎来快速增长,模块化UPS电源将迎接下一个产业爆发点。

热词搜索:模块化UPS 数据中心

上一篇:华为发布旗舰园区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下一篇:H3C UniServer服务器首批搭载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