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105亿投资,1.3万机架!一个高等级数据中心武汉开建
2019-11-20   中国IDC圈

  在数字经济大行其道的背景下,数据中心建设迎来了高潮。11月18日,在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腾龙光谷数据中心开工仪式正式举行。据悉,该项目在建成后将成为区域内最大规模的高等级数据中心。
 
  该项目由腾龙控股集团出资105亿元投建,由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和智能制造产业园两个园区组成。属于按照国际T3+标准打造的两个高等级、高安全、高可靠新一代云计算数据中心。
 
  项目计划为三期,第一期将于2020年9月建成交付,设计机架4360个,2021年9月共可交付13000机架。三期项目全部完工以后,将成为武汉光谷区域内最大规模的高等级数据中心。
 
  据悉,腾龙选择在光谷布局数据中心并非偶然。就在此前,武汉光谷区域内已经有包括小米、金山、小红书、科大讯飞、360等一大批知名互联网企业落户。
 
  作为数字经济时代重要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的地位举足轻重。腾龙光谷数据中心的落地,将帮助武汉地区大数据和云计算产业更上一层楼,对当地互联网经济发展,以及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保障。
 

热词搜索:数据中心 腾龙

上一篇:秦淮数据CEO居静:建议数据中心直接投建可再生能源发电基地
下一篇:陕西省测绘局大数据中心外业基地分中心设备投入试生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