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英特尔对四季度业绩预期乐观因数据中心芯片需求旺盛
2019-10-25   新浪美股

  10月25日讯英特尔对第四季度营收和利润做出了乐观预测,这表明对用于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半导体的需求正在回暖。
 
  英特尔周四发布公告称,预计四季度营收约为192亿美元,净利润约为每股1.28美元。分析师的预估均值为189亿美元和每股1.16美元。受这份乐观展望提振,英特尔在尾盘上涨约3%。
 
  面对贸易僵局,业内同行纷纷表示困难日益增多,利润丰厚的大型数据中心服务器芯片需求旺盛则给英特尔带来红利。内存芯片市场更加稳定,汽车部门持续强劲增长,也推动了英特尔收入的增长。
 
  “数据中心市场似乎正透露出一些活力,”BMOCapitalMarkets分析师AmbrishSrivastava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因为开始从过去几个季度订单停滞的状态中恢复了一些。”
 
  财报发布后,英特尔股价一度在盘后涨至56.59美元。早些时候在纽约收报52.23美元。今年以来股价上涨11%。
 
  英特尔公布,第三季度营收接近持平,为192亿美元。数据显示,分析师此前的平均预测为180亿美元。净利润为60亿美元,合每股1.35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每股1.17美元。毛利率为58.9%。
 
  首席财务官GeorgeDavis接受采访时称,对该公司芯片的需求“强劲”。

热词搜索:英特尔 数据中心 芯片

上一篇:英迈中国成为腾讯云智能硬件产品全国总经销商
下一篇:优秀云存档数据服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