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峨眉山A:中标近2000万元政务云及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2019-10-08   中国IDC圈

  近日,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四川领创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创数智”)收到乐山市政务云及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本次中标的两个项目合计中标金额为1990.68万元,其中公司中标的云平台租用项目中标金额为731万元,领创数智中标的乐山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及配套软件建设项目中标金额为1259.68万元。
 
  以下为公告内容:
 
  
 
  本次公司及领创数智中标乐山市政务云及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是公司在数字化服务探索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公司一直致力于智慧景区及旅游大数据的建设发展,并依靠多年来的建设成果和丰富经验,为其他景区、企业、政府等提供建设咨询、规划及标准、方案制定、建设实施到大数据的分析利用全周期的服务支持。本次中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数字化服务相关业务,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推动公司多元化发展。
 
  此外,本次中标将再次加速乐山市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步伐,目前多个数据中心项目已经落户乐山,项目涉及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信息产业园建设、电商运营中心、呼叫外包服务基地、数字经济硬件制造等多个方面。包括京东乐山数字经济创新产业园、施耐德绿色数据中心、大连金慧乐山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产业基地等。
 
  其实,乐山早已将数字经济纳入全市高质量发展,乐山高新区将成为全市发展数字经济的主战场,围绕打造“4+1”(电子信息半导体、医疗大健康、高新智造、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现代产业体系,加大引进数字经济相关产业的领军企业、行业龙头,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数字产业化龙头企业,转型提升一批产业数字化产业企业,促进数字经济规模化、集聚化发展。力争到2022年,把乐山国家高新区创建成为四川省数字经济发展示范园区。

热词搜索:数据中心 政务云

上一篇:鲲鹏聚数,亿信BI与华为GaussDB数据库完成兼容互认证
下一篇:美国西蒙推出新型托管机柜和柜门安全系统,扩展 WheelHouse 高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