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艾默生宣布在苏州启用新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
2019-04-17   网络安全和运维

中国苏州,2019年4月16日 – 今日,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工程企业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宣布,在江苏苏州正式启用新扩建的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以进一步加强创新实力,并为中国和亚太、中东地区的空调、供暖及制冷领域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新中心投资1.15亿元人民币建成,是艾默生在业务本土化和发展战略上的一座新里程碑。
 
国家相关机构领导、苏州市政府领导、苏州工业园区领导和艾默生高层出席开幕仪式
 
艾默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范大为(David N. Farr)与其他艾默生高管,以及受邀的中方客户和政府官员一同出席了盛大的开幕仪式,他指出:“2019年是艾默生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第40年,我们在中国市场潜心培养并保持了牢固的客户关系,对此我们深感自豪。我们对这座新的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的投入,能够帮助我们持续深化对客户的承诺,为这一区域的客户提供创新的空调、供暧和冷链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升家居和人体舒适度,并加强食品安全。”
 
艾默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范大为(David N. Farr)
 
这座先进的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不仅是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亚洲业务的一部分,也是其全球研发网络的一部分。该中心配备全面升级的客户体验区,拥有更出色的研发基础设施和实力,也为人才培养提供了更佳的合作平台。
 
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亚洲、中东与非洲区域总裁Hakan Erdamar说:“在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我们的客户都积极采用更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此推进重要产业的发展。新中心将为我们提供更好的协作环境,帮助我们更好地与客户及行业专家合作,共同开发更优的解决方案,正面应对行业中的各种挑战。”
 
艾默生新的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内,占地35,000平方米,不仅设有升级的研发实验室,而且新配备了客户培训中心、商住解决方案展示区和更宽敞的办公区,为长期发展奠定基础。新的培训设施将为客户提供交互式技术体验,搭配升级的实验室设施以及更出色的模拟技术、老化测试、以及暖通空调与制冷的整体系统测试能力。除了体验空间之外,客户还能参观解决方案展示区,进一步了解艾默生的产品和技术。在原设施工作的约400名员工已转移到新中心。
 
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亚洲工程副总裁Anantha Sharma表示:“苏州及其所在的江苏省,对于艾默生在华的长期发展策略至关重要。作为艾默生全球研发中心网络的新成员,这一全新的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将帮助该地区成为亚洲市场上空调、供暖和制冷创新解决方案的重要生产基地。”
 
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亚洲工程副总裁Anantha Sharma

热词搜索:艾默生

上一篇:网易七鱼三周年:携三大解决方案寻路智能化和场景化的智慧企业服务
下一篇:浪潮彭震:聚焦人工智能 全面升级智慧计算业务布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