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llot:下一代IP网络流量管理设备
2012-10-08   网络

 

    Allot NetEnforcer®  AC-10000系列网络流量管理设备是特别为下一代IP网络设计的服务优化平台。可监控并管理多条1GE或20GE链路的网络流量,其最高性能可达到 20Gbps。AC-10000系列建构于AdvancedTCA标准架构,基于Allot业界领先的DART技术,可实现前所未有的网络可视化及策略实施,以实现优化网络流量并确保用户的满意度。
    如果由于系统内的任何硬件或软件的原因导致系统发生故障,NetEnforcer 会自动切换到旁路模式,以确保网络资料的传输不受影响。 Allot的NetEnforcer AC10000设备外置了单独的无源旁路模块,保证在电信级机房等无法容忍间断的应用中,做到真正的无间断旁路,确保网络安全。即当出现设备断电或软硬件故障时,allot 旁路模块设备会自动连通每组的两个以太网接口,确保通信不中断。自动旁路的切换时间小于100毫秒,网络中断控制在2秒以内。

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康科技:智能流量管理
下一篇:深信服:高效&稳定网络流量管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