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网康科技:智能流量管理
2012-10-08   网络

 

  随着互联网建设的高速发展,网络流量呈爆炸性增长,对基础带宽资源的管理提出了更大的挑战:传统基于IP、端口的QoS控制手段已无法满足现有环境中差异化服务的要求,基于应用层的流量管理产品成为市场的主流需求。
  NS-ITM(Intelligent Traffic Manager,网康智能流量管理系统)是一款专业的应用层流量控制产品,采用支持万兆网络的高性能硬件平台,能够在各类网络环境中保障应用质量,提升带宽价值!
 
ITM采用先进的应用识别技术:
  (1)基于协议特征精准识别网络流量,为流量打上应用层标签,保障流量管理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2)基于应用、用户、时间、流向、VLAN等多维度筛选流量;
  (3)通过实时监控、统计分析等手段,构建正确的网络流量模型;
  (4)通过合理的管理策略进行流量整形,实现应用级流量分析与管理效果,有效解决网络拥塞问题;
  (5)通过多种优化加速技术,解决广域网传输高拥塞、高延时的问题,提升远端链路传输效率;
  (6)通过智能的链路选路技术,解决链路负载不均,优质链路应用质量不高等问题。
  借助ITM,企业可以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带宽资源,避免与工作无关的应用占用带宽,影响正常的办公业务;运营商能够在控制带宽建设成本的基础上,增加带宽收益,同时用高质量的服务吸引更多的用户。
 
产品优势
  1.应用协议识别精确
  (1)支持600种以上主流应用,包括常见的即时聊天、网络游戏、在线交易等应用,识别率超过95%;
  (2)支持应用协议细分,如常见的HTTP应用细分为普通HTTP访问、HTTP文件下载等多种子应用,保障控制效果;
  (3)针对每天都在不断更新变化的网络应用,提供每周1次的协议库更新升级,保障识别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4)领先支持移动互联网应用识别,可准确识别Apple、Android、Windows Mobile等操作系统上的微博、即时聊天等主流应用。
 
  2.流量管理策略灵活
  (1)应用识别粒度精细,不仅可以控制迅雷等P2P应用流量,更可以精细化控制迅雷HTTP下载、迅雷P2P下载、Web迅雷下载等子应用;
  (2)筛选条件丰富,可以从时间、使用者、来源、去向等多种维度筛选关键流量;
  (3)管理手段灵活,不仅可以直接阻断,还可以通过限制流速、限制总额等多种手段管理流量。
 
  3.稳定可靠、性能强大
  (1)多种智能bypass技术保护,设备断电、系统死机状态下,自动切换为导线直通,保障网络畅通;
  (2)双系统热备,CF卡+硬盘双重保障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
  (3)单机最高支持10G吞吐量。
 
  4.智能的链路优化技术
  (1)流量在多条链路上的智能负载均衡;
  (2)链路备份保护,线路异常时智能切换;
  (3)智能选择最佳运营商出口,减轻南北运营商互通时的排队拥塞问题;
  (4)智能应用引流,基于应用标签转发流量,发挥优质链路价值。
 
  5.流控+优化一体化解决方案
  流量管理与加速优化整体解决方案,避免无关流量占用带宽,保障并加速关键应用流量,提升跨地域协作效率,充分利用带宽价值。

热词搜索:

上一篇:实现安全数据混合计算平台的价值最大化
下一篇:Allot:下一代IP网络流量管理设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