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国康普为南京市新地标构建神经中枢
2007-07-12   网络

中国上海,200773 作为南京市中心新街口的新地标招商局南京国际金融中心由一幢53层的主楼和一幢29层的副楼组成,主楼高228米,建筑总面积19万平方米 定位于高档商务写字楼的南京国际金融中心将配备先进的5A智能化管理系统,大楼将实现办公、通讯、安全保安等多项功能自动化,所以业主在本着设备先进、技术完备、功能齐全、性价比高的原则最终选择了综合布线全球领导厂商美国康普公司SYSTIMAX® Solutions的布线解决方案。

整个项目共计18000六类信息点,同时在考虑到对未来10Gbps万兆以太网的支持(支持距离在楼内可达550米)主干采用SYSTIMAX LazrSPEED®激光优化多模光纤解决方案该方案具有最强的灵活性,可在楼内各种距离上支持用户的网络系统,从10Mbps10Gbps

该项目的赢得充分体现了美国康普公司在最终用户及系统集成商中的强大号召力以及公司在超大型项目上的系统规划产品种类技术能力物流配送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关于SYSTIMAX Solutions

美国康普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 CTV) SYSTIMAX Solutions是结构化布线系统的全球领先者,为有线和无线企业网络的视频、语音、数据及楼宇管理应用提供端到端连接的集成解决方案。

SYSTIMAX Solutions通过一个技术高度熟练的商业合作伙伴网络提供一系列领先市场的高性能产品,产品包括: GigaSPEED X10DGigaSPEED XL铜缆解决方案LazrSPEED TeraSPEED 光纤解决方案和iPatch 实时基础设施管理系统,还有SYSTIMAX AirSPEEDTM - 一项应用无线技术的解决方案。继承贝尔实验室的优良传统,SYSTIMAX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一直在上述创新领域中力拔头筹,并将继续在SYSTIMAX Solutions的未来成功中,扮演着重要

的角色。目前,公司的商业合作伙伴在全世界大约130个国家平均每天安装超过一千英里(1,600公里)的SYSTIMAX电缆。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一些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基于当前管理层所获得的信息、管理层认为正确的信息,以及对未来事件的众多假设。前瞻性声明不构成对产品性能的保证,并受多种不确定因素和其他因素的制约,从而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当前预期结果之间存在重大差异。若要更详细地了解可能导致上述差异的各种因素,请参见 美国康普向联邦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资料。本公司做出这些前瞻性声明时,并无意且不会承担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未来事件的发生或其他原因而更新相关声明的任何责任和义务。

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国康普赢得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综合布线项目
下一篇:美国西蒙万点工程献礼重庆建市十周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