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国康普赢得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综合布线项目
2007-07-12   网络

中国上海,200773 现代化新型医院通过建筑智能化和医疗信息化的完美结合,以建筑为基础、通信网络为平台,集成医疗、诊疗、办公自动化,病历、医疗影像数字化管理、传输等诸多功能于一体,通过信息化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提升医院的就医标准。同时医院作为公共场所,考虑到一旦发生火灾,有毒气体对人们造成的危害,低烟无卤的特性也成为医院选择网络基础设施的一个标准。全球领先的综合布线制造商美国康普SYSTIMAX® Solutions凭借其先进的布线技术和安全防火的线缆始终成为各大医院的首选

近日,美国康普成功中标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的综合布线项目,该医院分别由一幢19层的南楼和一幢17层的北楼组成建筑总面积近7万平方米设计了5000个六类信息点,全部采用了SYSTIMAX GigaSPEED® XL六类解决方案,其中主干采用了SYSTIMAX LazrSPEED®万兆光缆,以满足对未来10Gbps万兆以太网的支持

关于SYSTIMAX Solutions

美国康普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 CTV) SYSTIMAX Solutions是结构化布线系统的全球领先者,为有线和无线企业网络的视频、语音、数据及楼宇管理应用提供端到端连接的集成解决方案。

SYSTIMAX Solutions通过一个技术高度熟练的商业合作伙伴网络提供一系列领先市场的高性能产品,产品包括: GigaSPEED X10DGigaSPEED XL铜缆解决方案LazrSPEED TeraSPEED 光纤解决方案和iPatch 实时基础设施管理系统,还有SYSTIMAX AirSPEEDTM - 一项应用无线技术的解决方案。继承贝尔实验室的优良传统,SYSTIMAX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一直在上述创新领域中力拔头筹,并将继续在SYSTIMAX Solutions的未来成功中,扮演着重要

的角色。目前,公司的商业合作伙伴在全世界大约130个国家平均每天安装超过一千英里(1,600公里)的SYSTIMAX电缆。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一些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基于当前管理层所获得的信息、管理层认为正确的信息,以及对未来事件的众多假设。前瞻性声明不构成对产品性能的保证,并受多种不确定因素和其他因素的制约,从而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当前预期结果之间存在重大差异。若要更详细地了解可能导致上述差异的各种因素,请参见 美国康普向联邦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资料。本公司做出这些前瞻性声明时,并无意且不会承担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未来事件的发生或其他原因而更新相关声明的任何责任和义务。

热词搜索:

上一篇:防范数据泄漏的万全之策
下一篇:美国康普为南京市新地标构建神经中枢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