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T虚拟化之父首站布道中国
2006-05-31   网络

530日,惠普(HP)在北京中国惠普大厦盛大举行“IT虚拟化之父首站布道中国”活动。IT虚拟化之父、惠普(HP)虚拟化技术首席科学家Dan Herington和软件架构师Bryan Jacquot,惠普(HP)全球副总裁、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暨企业Unix服务器总经理James O Hays,惠普(HP)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关键业务服务器部门总经理Peter Hall来华布道,并与惠普(HP)全球副总裁、惠普(HP)中国区总裁孙振耀,分别发表了关于HP VSE的精彩演讲。

2006年,惠普(HP)全新推出业界第一套可交付(产品化)的全面实现服务器虚拟化的产品——HP VSEHP Virtual Server Environment,中文:惠普虚拟服务器环境)。HP VSE堪称IT虚拟化领域的第一颗原子弹,第一次将IT虚拟化应用从实验室图纸变为了用户手中的现实,不仅填补了全球技术空白,更将带来一场企业计算环境的全球范围内的革命,为中国企业IT应用带来全新的兴奋点。

会上,《HP VSE》)中文版隆重上市,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行。《HP VSE》是业界第一本全面介绍和讲解IT虚拟化技术和应用的权威学术专著,被誉为“惠普虚拟化圣经”。作者Dan HeringtonBryan Jacquot被业界誉为“IT虚拟化之父”,致力于在HP VSE产品研发和用户需求之间建立完美连接,为用户提供业界最领先最全面的VSE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

配合新书发布,惠普(HP)宣布向全国百所著名高校图书馆、百名著名专家教授免费赠送《惠普虚拟服务器环境》图书。530日下午,惠普将与各行业用户深入交流HP VSE虚拟化技术和应用。531日,惠普(HP)还将与清华大学联合举行“虚拟化与IT创新”学术报告会,全力推动中国IT科技创新。

振耀在大会致辞中表示:未来产业的趋势就是适应能力与计算能力并重,HP VSE成为划时代的创新技术,创造并推动这一趋势,全面解决CIO的困惑,使惠普(HP)三年来一直倡导的动成长企业战略,成功完成了从理论到实践的历程,真正实现了战略交付。HP VSE能帮助用户成功建设适应性IT基础设施,打造动成长企业,实现IT与业务的最佳同步。

Dan HeringtonBryan Jacquot在演讲中,深入解析了VSE虚拟化技术,阐述了惠普(HP)在虚拟化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比如VSE4种不同的分区技术、多种公用付费解决方案、VSE管理和高可用性工具。《HP VSE》专著能帮助用户深入了解HP VSE技术的目标、包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它们的集成方式,为如何最佳利用VSE提供了指导意见。

HP VSE基于水平模式的开放结构,为安腾平台发展提供了全新动力。支持多操作系统的HP VSE可以加速企业级软件的部署,某些虚拟化项目的实施甚至可以缩短一半以上的时间,并能与基于Intel安腾架构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相得益彰,使得处理复杂负载时的能力提升30%以上。

让用户感到兴奋的是,自58日起,全新发售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都已完美融入VSE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更高价值。每位HP Integrity的用户都可以轻松享受领先IT虚拟化技术的神奇应用魅力。

来自国内各界的200多名中国用户、合作伙伴、业界专家、新闻媒体朋友亲眼见证了《HP VSE》中文版的横空出世,并与IT虚拟化之父、惠普(HP)全球高层深入交流了IT虚拟化技术的未来趋势。“IT虚拟化之父首站布道中国活动的举行,将全面激发中国IT虚拟化技术的普及应用,成功掀开中国IT

热词搜索:

上一篇:烽火网络F-engine品牌光纤收发器系列产品遭冒牌
下一篇:McDATA将在第二季度全线提供具有4Gb/s性能的6140光纤交换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