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McDATA将在第二季度全线提供具有4Gb/s性能的6140光纤交换机
2006-06-08   网络

McDATA宣布,根据Dell’Oro 第一季度的SAN报告,McDATA公司在2006 年第一季度仍继续保持其在光纤通道导向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占据整个产品市场份额超过36%。
McDATA连续8年位列光纤导向器市场第一的位置。自2001年推出光纤交换机以来,McDATA在交换机市场与原市场份额第一差距已经越来越小。在其他厂商的市场份额大幅减少的同时,McDATA的产品却依然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McDATA的首席运营官Todd Oseth表示:“光纤通道交换设备是 McDATA的专业服务组织以及OEM合作伙伴帮助用户建立满足他们业务数据接入需求的可靠解决方案的关键基础。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将McDATA在存储网络上的领导优势扩展到ROC(远程业务系统整合)以及灾难备份等解决方案上来。”
McDATA及其OEM合作伙伴已经开始全面提供获奖的骨干级光纤导向器i10K。另外,McDATA已在其光纤交换机6140 中加入4Gb/s 性能,其主要的存储合作伙伴将在06年第二季度全线提供该款产品。McDATA期望在未来的几个季度里提高其导向器市场份额。
McDATA已经为全球用户安装了2万5千台导向器。自2001年进入光纤通道交换机市场以来,McDATA已经安装了1百多万个端口的Sphereon™光纤交换机产品。McDATA现有的光纤交换机Sphereon 4400 和 4700具有创新的FlexPort™技术以及4Gb/s 的最佳性价比。
McDATA市场份额的计算是基于对McDATA06年第一财季实际报告的分析得出。有说服力的数据由Dell’Oro Group在2006年6月发布的第一季度SAN报告提供。
McDATA简介(www.mcdata.com
McDATA(纳斯达克代号:MCDTA/MCDT)是首屈一指的存储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协助客户在SAN、城域网(MAN)及WAN环境中建设、全球连接、优化及集中管理数据基础设施。McDATA凭借其在开发SAN 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方面近25年的历史,已成为全球最大规模数据中心所信任的合作伙伴,协助连接着全球超过三分之二的网络数据。

热词搜索:

上一篇:IT虚拟化之父首站布道中国
下一篇:安恒为北京某中学测试布线系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