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寻找5H的真正含义 华硕产品5H特性全解析
2008-04-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自从去年华硕网络发布了5H·优势无线网络标准之后,如何理解5H·优势无线网络标准的真正含义,如何考量网络产品的高速率、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投资回报率、高易用性等5高(High)特性成为了整个无线网络产品业界关注的话题,热度一直不退。为此,针对华硕网络几款N时代代表产品,我们将进行一番5H特性的全面解析。

5H优势无线网络标志 WL-500W

华硕WL-500W是华硕在n时代的旗舰型产品,作为基于802.11n标准的草案型产品,让其在高速率、高安全、高稳定性和高易用性上都可以傲视当前国内无线市场。并且跟市场上其他厂商推出的基于802.11n标准草案的产品相比,华硕免费升级到正式802.11n的独家承诺让其拥有了最高的投资回报率,用户不用担心因为802.11n标准正式通过后的升级换代问题。


华硕独家做出了免费升级到802.11n正式标准产品的承诺

作为华硕定义的在802.11n时代的无线网络标准——5H·优势无线网络标准(高速率、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投资回报率、高易用性)的忠实执行者,在无线路由器最核心的传输性能方面,WL-500W的实际传输速度达到了惊人的140Mbps(相比其他同类802.11n产品有了近一半的提高),理论传输速度更是高达300Mbps,完全可以取代有线网络在任何企业、家庭中的位置。

速度非常惊人

相信大家对华硕之前推出的高端无线路由WL-500gP或者WL-700gE(国内未上市)都非常熟悉,原因在于这两个产品都有个性功能——无线脱机BT下载(Download Master),可以不用开电脑而让路由器自动下载网络BT资源。作为划时代的高端产品,华硕WL-500W当然不会丢掉这个功能,机器内置了无线脱机BT下载功能,给了用户最大的投资回报。

5H优势无线网络实现 WL-100W

作为与WL-500W相配套的n时代无线网卡,WL-100W从网卡层面完美诠释了5H·优势无线网络标准(高速率、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投资回报率、高易用性)。支持802.11n 草案最新规格之外,它完全兼容802.11b/g,所以消费者不用担心和现有的无线网络设备无法兼容。

WL-100W从无线网卡层面完美诠释了5H·优势无线网络标准

由于WL-100W 无线路由器运用了802.11n无线规格中所采用的MIMO, Multiple Input Multiple Output (多重输入与多重输出) 技术,可以让无线传输速率(Throughput)超过传统10/100以太网络(需搭配同样的基于802.11n的无线网络设备:无线路由器/无线AP).适用于家庭环境中从事多媒体语音串流传输, 档案分享以及进行在线游戏。

与此同时,这款网卡不仅可以提供流畅的多媒体串流传输环境,还可帮助消费者快速安装无线网络:可以自动设定SSID 和WPA或WEP加密 (需搭配华硕无线宽带路由器内建的Ezsetup功能键一起使用) 支持WEP、WPA 、WPA2,提供给用户更安全的保障。

经过近4年的产品布局,使得华硕在2007年推出5H·优势无线网络标准成为了必然。由于有802.11n草案产品作为5H·优势无线网络标准的坚实后盾,使得这一标准拥有了充实内涵。我们可以期待,在推出5H·优势无线网络标准,并推出802.11n草案代表产品之后,华硕接下来的大手笔N系列产品发布。届时,华硕网络将对以高速率、高稳定性为代表的5H·优势无线网络标准的含义,做出更加完美的阐述。

热词搜索:

上一篇:怎样加速交换机端口初始化进程
下一篇:术语-Wireless Ethernet Compatibility Alliance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