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恒信息与深圳联通启动战略合作,携手推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
2023-01-11   机房360

  近日,安恒信息与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联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信息化新安全架构”“大安全生态合作”及“资源能力与行业领域合作”三大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圳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炜,安恒信息运营商行业部总裁卢小波出席并见证签约。

  深圳联通作为中国联通在华南地区重要的分支机构,正大力发展“大安全”主责主业,构建数字经济“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的安全第一盾。而安恒信息凭借多年来深耕安全市场的技术经验及优势,与深圳联通在网络信息安全服务高度互补、相辅相成,双方将携手推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为政府和行业客户提供体系化、全方位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

  通过此次合作,安恒信息与深圳联通希望共同打造一个检测、预警、响应处置的大数据安全分析平台,帮助用户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优化安全资源整合能力、强化日常安全运营闭环、提升重大活动保证能力;构建云、网、端一体的立体防御体系;构建数据安全运营理体系、持续保障数据安全;构建“密评+信创”用户合规体系;共同打造构建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方案。

  同时,安全服务与安全建设将作为双方的重要战略业务。双方通过前端安全服务咨询/售前专家和安全服务交付专家,后端研发中心、安全能力中心的模式,合力打造国内创新型网络安全服务模式与内容。

  未来,安恒信息凭借多年的网络安全保障经验与创新的网络安全技术,将与深圳联通携手,共享优势力量、共研技术攻坚,为网络安全行业的飞速发展添砖加瓦。

热词搜索:安恒信息 联通

上一篇:G行应用监控标准化演进之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