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要注意的几个要点
2022-02-15   快快网络


  “数字化转型”一词如今十分火热,尤其是进入“十四五”后,数字化转型不仅成为了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成为了我国经济发展的大趋势。但数字化转型并非易事,企业在推进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各种问题和挑战,这就影响了数字化转型的效果。

  数字化浪潮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需要经过不断摸索、不断解决问题来达到最优效果。以下几个要点,可以帮助企业在进行数字化转型时,减少不必要的失误。

  关注安全

  不论企业的规模如何,在进行一项工作时,安全是至关重要的。进行数字化转型后,企业的信息、设备等会更容易遭受网络攻击,因此,建立健全安全防护方案是企业在开启数字化转型前要做的重点工作。

  制定完善的数字化转型计划

  数字化转型计划并非所有公司都适用,每个企业在进行数字化转型前,都应该对公司的各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清楚了解公司的内容,制定好完善的、适合自己的计划。

  关注客户体验

  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目的,一个是方便展开业务,另一个是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在通常情况下,数字化转型和客户体验具有内在联系,企业在制定数字化转型方案时,不要忽视客户体验,

  要深入了解客户旅程的各个环节。

  如今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率仅不到20%。虽然企业数字化转型失败的原因非常多,但其中两个问题是当前最需要得到重视的: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的认知与理解不足、缺乏数字化相应人才,首当其冲的就是对数字化转型的了解。因此,企业在进行数字化转型前,可以根据以上3点,进行一个详细的规划。

  

热词搜索:

上一篇:密码技术在个人信息合规中的应用与落地
下一篇:到底什么样的密码才更安全?六个绝招防止密码被破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