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端企业市场2022年的首要目标:加强安全
2021-12-06   安全牛

  根据Node4的最新报告,虽然英国中端市场IT领导者预计2022年IT支出将缩减,但安全投资将上升为重要的IT目标。

  未来,中端市场IT支出不确定

  报告显示,虽然52%的IT决策者认为其2021年预算满足了团队需求,但对未来财务的确定性和信心似乎较低;61%的受访者认为2022年需要增加预算,但只有13%的人认为会实现;32%的受访者认为网络攻击的增加对中端市场影响较为显著,事实上,他们认为这是一个比新冠肺炎疫情(25%)和英国退欧(21%)更具破坏性的因素;此外,29%的受访者认为,在未来12个月内,网络攻击将继续成为重要挑战。

中端企业市场IT支出

  该报告表明,迄今为止,提高和加强安全性是中端市场IT决策者最重要的目标,32%的受访者计划在2022年优先考虑IT安全性。受访者还透露了明年的其他主要目标,包括应对合规挑战(16%)、改善客户体验(16%)、部署新的协作解决方案(15%)和增加混合云开发(14%)。

  2022年合规管理将变得更加复杂

  除了安全之外,83%的受访者认为2022年合规管理将变得更加复杂。研究表明,企业的合规担忧包括长期数据保留(23%)、数据丢失预防(21%)、BYOD(21%)、后-英国退欧监管变化(18%)、GDPR(14%)等。报告指出,IT预算的预期短缺,加上一系列外部因素,将继续推动云和托管服务的采用,即使对于更愿意保留内部资源IT基础设施的公司也是如此。

  调查结果显示,75%的中端市场公司发现推出Microsoft365具有挑战性,87%的公司可能会在2022年采用比今年更多的托管服务。由于托管服务有助于填补其云转型过程中的专业空白,中型市场公司计划在2022年增加对公共云(39%)、私有云(41%)和托管(35%)的投资。

  部分公司仍然保留主要的本地IT基础架构

  如今,很难找到拥有100%本地IT基础设施的中端市场公司。然而,调查显示,21%的公司仍然保留了主要的内部部署组件。但值得注意的是,本地技术并不意味着遗留技术。事实上,构成一些最新托管和MPLSWAN基础设施的组件也属于内部部署,它们在支持现代混合云或托管环境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热词搜索:

上一篇:零信任架构:了解组织架构,包括用户、设备、服务和数据
下一篇:Veritas:2022年数据安全及合规领域行业预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