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Palo Alto Networks收购Bridgecrew 增强Prisma Cloud安全平台
2021-02-19   siliconANGLE


  网络安全公司PaloAltoNetworks近日宣布以1.56亿美元现金收购以色列云安全公司Bridgecrew。这是PaloAltoNetworks收购的第七家以色列公司,以色列长期以来一直是孕育网络安全公司的温床。
 
  PaloAltoNetworks表示,这次收购将把安全性更早地内置到PaloAlto产品中,特别是使PaloAlto的PrismaCloud成为第一个覆盖整个应用生命周期(从构建软件到运行软件)的云安全平台。
 
  Bridgecrew开创了“向左转移”的概念,也就是开发人员和DevOps团队在整个应序开发过程中都实施了基础设施安全标准,此外还强调“基础设施即代码”,也就是在应用开发期间设置基础设施配置。
 
  PaloAltoNetworks首席执行官NikeshArora在一份声明中说:“向左转移是任何云安全平台的一个必备条件。”当两家公司合并的时候,“PrismaCloud客户将从这种内嵌了安全性的云基础设施中受益。”
 
  Bridgecrew的开源基础设施即代码扫描工具Checkov在推出的第一年也就是2020年的下载量就超过了100万次。
 
  根据以色列Calcalist的说法,Bridgecrew已经累计筹集资金1800万美元,其中包括去年4月A轮融资获得1400万美元,因此Bridgecrew的投资者将获得9到10倍的投资回报。Bridgecrew的早期投资者包括BatteryVentures、DNXVentures、HomewardVentures、NFX、TectonicVentures和SorensenVentures。
 
  PaloAltoNetworks此外还宣布了一项针对远程工作者的产品更新,为其PrismaAccess平台带来了更强的安全性以及更好的管理功能和性能。
 
  PrismaAccess是一个“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平台,使用户可以从任何位置安全地访问互联网、基于云以及基于数据中心的应用。本质上PrismaAccess是一种防火墙即服务,可为企业所有应用提供安全的网络,通过将威胁情报与对网络流量持续检查相结合,防止网络攻击。
 
  此次更新的PrismaAccess2.0增加了PaloAltoNetworks所谓的“机器学习驱动的安全”,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来防止任何实时攻击,并自动执行策略建议。
 
  新版本还增加了AutonomousDigitalExperienceManagement,该功能让企业组织可以更好地进行运营监控和可视性,包括查看访问基础设施、移动用户和分支机构运行状况的能力。
 
  其他新功能还包括带有显式代理的新云安全Web网关,让客户可以更轻松地从基于旧版网络迁移到PaloAlto基于云的网络工具。此外,PrismaAccess增加了基于云的统一管理体验,有助于简化配置、报告和数字体验监控,以及一些新的物联网安全功能可以帮助保护物联网设备。
 
  PaloAlto说,经过这次更新,PrismaAccess平台被评为保护远程工作者安全的最完整、最好的平台。
 
  PaloAlto高级副总裁、防火墙即平台业务总经理AnandOswal表示:“远程办公成为很多企业组织一项重要的长期计划,一流的安全性、对所有应用的安全访问以及优化的用户体验都成为业务的必需条件。要实现这一目标,企业组织必须重新考虑他们的网络安全架构,而这正是PrismaAccess2.0的基石。”

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制定云备份勒索软件保护策略
下一篇:选择数据丢失防护解决方案时不可不知的9个注意事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