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工业互联网安全厂商长扬科技入围中国网络安全能力百强,位居竞争者矩阵
2020-07-01   网络安全和运维

  6月29日,国内数字产业第三方调研与咨询机构数世咨询正式发布《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长扬科技凭借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突出的技术能力成功入围百强企业名单,位居竞争者点阵图。长扬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范宇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产业分享。
 
 
  数世咨询发布的百强报告清晰客观的反映国内网络安全企业的真实状况,突出展现在网络安全能力方面表现优秀的企业。数世咨询团队是网络安全行业公认的权威咨询专家团队,该报告为国家主管部门、研究机构、行业用户,以及广大网络安全企业及相关从业者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长扬科技入围的竞争者点阵图,数世咨询在《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报告中认为入围竞争者点阵图的企业代表具备如下特征:
 
  这些企业展现出了向领军企业发展的势头和实力。它们是在各自安全细分领域上升趋势较快的企业,或在各自细分领域表现突出或至少五年以上行业资源和技术经验积累的企业。
 
  点阵图中的企业,不乏冲击科创板和创业板的有生力量代表。
 
  这些企业是目前网络安全市场的中坚力量。
 
  近年,随着我国网络安全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网络安全行业需求加速释放,也促使网络安全行业在诸多细分行业需求的多样性中蓬勃发展。长扬科技是中国工业网络安全事业的第一批践行者,团队中汇聚了我国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长期耕耘者和价值创造者。作为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领导者,长扬科技既是创业公司,也是扛着创新旗帜为行业带来更多可能性和发展的企业代表。
 
 
  长扬科技2019年公司经营销售业绩和净利润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公司技术创新已经成为业绩增长的关键要素。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范宇在会上从“创新基于战略理念、创新基于客户场景、创新基于资本纽带、创新基于生态融合”等四个角度阐述了创业公司发展的驱动力和核心竞争力,也分享了长扬科技创立短短两年半时间的创新成果:
 
  创新源于战略理念
 
  长扬科技基于“安全协同,AI赋能“的战略理念,已经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深耕近10年。公司拥有1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是目前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行业规模最大的研发力量;长扬科技打造“三位一体”智能工业安全大脑战略理念,自主研发涵盖工业互联网安全全系列产品,即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产品体系、工控安全防护产品体系和工业安全生产视觉AI分析产品体系。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轨道交通,军工,城市综合管廊,汽车智能制造,烟草,钢铁等众多行业。
 
  创新源于客户场景
 
  长扬科技在多个行业领域、客户场景实现了工业网络安全的首个试点项目及创新解决方案落地,例如中石油集团长庆石化的工业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项目已经申请了国家级示范项目;在重庆长安智能制造场景,结合客户的典型需求,工控系统安全加固项目中首次应用了“动态白名单”技术;长扬科技以客户为中心,在上海、广州、重庆、福州、武汉、河南等16个省市建立了技术支持和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及时、更便捷的本地化服务。
 
  创新源于生态融合
 
  长扬科技作为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相关联盟协会的理事单位,牵头、参与的国家工业互联网安全标准编写达十余项,获得专利、软著七十余项;长扬科技安全研究院专注工控协议和安全漏洞库研究,公司具备持续性的工业协议分析能力、漏洞挖掘能力以及病毒处理、病毒深入研究、病毒抑制及灾后数据恢复能力,为多个国家管理机构提供漏洞上报和信息上报,2019年被评为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十佳优秀技术支持企业之一。
 
  创新源于资本纽带
 
  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得到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累计金额超2亿元人民币,这些机构的引入也为长扬科技的技术创新提供了助力。2020年,长扬科技作为百度风投投资企业,加入了百度AI孵化器,与百度AI研究部门建立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在工业AI深度应用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公司即将落户郑州高新区紫荆网络科技园。作为“强网杯”永久会址的紫荆科技园,将成为长扬科技的网络安全技术创新的又一个基地。
 
  未来,长扬科技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客户导向、资本战略“三驾马车共同推进公司战略发展。
 
  本次入选数世咨询的《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是对长扬科技的持续经营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安全服务能力、安全运营能力的全面认可。长扬科技将以创新为驱动,以更强的技术实力及服务能力,为更多行业客户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热词搜索:工业互联网安全 长扬科技

上一篇:谈谈企业关于网络安全建设的重大意义
下一篇:最新安全调查显示: 松散的单点解决方案可加剧企业安全挑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