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heck Point 推出创纪录的安全网关
2019-07-29   网络安全和运维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两款针对数据中心和电信环境优化的新型高端设备。
 
  高端设备将助力实现云转型
 
  CheckPoint宣布推出三款新的安全网关设备型号:16000基础版、16000增强版和创纪录的26000Turbo版。这三款设备是CheckPoint于六月份推出的新网关设备系列16000和26000的扩展,构成了一整套具有最多64个网络接口、16个100GbE端口(千兆位以太网)或40GbE端口的高端设备产品线。
 
  16000和26000安全网关采用CheckPointInfinity架构,集成了CheckPoint的ThreatCloud和屡获殊荣的SandBlast™零日保护技术。这些模块化网关具有基础版、增强版和turbo版,可提供高达30Gbps的第五代威胁防御安全吞吐量。
 
  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ilShwed表示:“随着越来越多来自数据中心和总部的流量转移到多个云环境和服务,组织日益面临着第五代多向量网络攻击,这些新设备将支持组织安全有效地采用云技术助力实现其数字化转型。”
 
  新安全网关设备型号的详细信息如下:
 
  •26000Turbo版-性能最佳的3UCheckPoint设备,具有30Gbps第五代威胁防御功能、316Gbps防火墙吞吐量及全冗余电源和存储配置
 
  •16000增强版-2UCheckPoint设备,具有12Gbps第五代威胁防御功能、159Gbps防火墙吞吐量及全冗余电源和存储配置
 
  •16000基础版-有着与16000增强版相同的外形和性能。该设备支持灵活定制网络、存储和电源配置
 
  利用独特的Maestro超大规模技术实现超过1TBps的威胁防御
 
  行业领先的超大规模网络安全解决方案CheckPointMaestroHyperscaleOrchestrator能够让单个CheckPoint网关在几分钟内扩展到52个网关的容量和性能。
 
  Shwed补充说:“采用超大规模技术、支持Infinity架构的新设备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最高水平的安全性和性能。”
 
  可用性
 
  新的16000基础版和增强版及26000Turbo版可以立即订购,并计划于2019年9月之前发运。截至2019年6月,16000Turbo版、26000基础版和增强版设备已通过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上市。支持16000和26000设备超大规模技术的Maestro软件计划于2019年10月推出。

热词搜索:Check Point 安全网关

上一篇:杰思安全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9最具投资价值奖”
下一篇:Radware推出DefenseSSL新型无密钥HTTPS洪水攻击防护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