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品发布·绿盟科技IDR敏感数据发现与风险评估系统
2019-03-07   网络安全和运维

  绿盟科技拥有近二十年网络安全行业经验,自国际提出大数据安全概念以来,绿盟科技潜心于大数据技术研究和市场调研分析,在本届RSAC上发布了大数据安全产品——绿盟敏感数据发现与风险评估系统(绿盟IDR:NSFOCUSInsightforDiscoveryandRisk),该产品紧跟RSAC大数据安全关注热点,获得了广泛关注。

 
  在本届RSAC上,数据安全仍受到了极大的关注。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如何能够有效的保护个人隐私,保护企业敏感数据不被泄露,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安全厂商关注的焦点,而且越来越聚焦于大数据安全、云安全的服务能力和运营能力。
 
  大数据时代是万物互联的时代,数据的价值在国家、政府、大数据企业三个层面都有所体现,数据支撑业务,并且数据在共享过程中增值,因此数据被誉为“未来的石油”。
 
  推测
 
  有数据推测,2020年中国数据安全产业规模将达70.2亿元,有63.9%的企业已经或未来1年内会部署大数据应用,预估2019年整个大数据安全市场规模达45亿。
 
  绿盟IDR具有以下特性:
 
  1、智能的数据分类分级
 
  产品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实现自动化的数据分类分级,同时根据各行业的业务数据特性,提供行业数据分类分级模板,便于使用;
 
  2、全网的数据资产测绘
 
  产品拥有敏感数据智能、快速、准确的发现和定位能力,有效梳理大数据环境中的敏感数据全景图,支持分布式数据库和传统关系型数据库,兼容新旧环境,覆盖全网的数据测绘;
 
  3、实时的数据流转测绘
 
  产品具有流量实时监控、异常告警和数据审计能力,对异常请求数据的行为进行告警,审计流转数据的交换、共享、操作情况,为溯源和行为分析提供数据;
 
  4、全面的数据安全风险评估
 
  产品拥有全面的数据安全风险评估能力,数据资产测绘和数据流转测绘相结合,实现二维数据安全风险评估,并且支持大数据环境的漏洞扫描和安全基线核查,让数据风险可量化,为数据安全防护提供有力支撑。
 
绿盟IDR产品示意图
 
  “RSAInnovationSandbox评委PaulKocher曾说过:“难以置信的是,公司不知道他们的数据在哪里,不知道他们的数据算是资产还是垃圾。” ”
 
  大数据安全防护体系,从技术层面来讲,第一步就是数据资产测绘和数据流转测绘。绿盟IDR作为一款多功能的数据安全风险评估产品,能够结合行业业务特性,提供数据发现、识别、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分布、监控、审计、风险评估等功能。该产品可灵活应对复杂多变的业务场景的部署需求和使用条件,确保客户的数据业务稳定运行。

热词搜索:绿盟科技

上一篇:从RSA2019创新沙盒冠军 说说网络资产管理踩过的那些坑(1)
下一篇:企业网络安全存在哪些主要问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