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如何针对云平台展开一体化、自动化监控
2019-02-15   网络安全和运维

  如今面对复杂云环境,传统“孤岛”方式监控视图早已不再合适,而传统监控工具还需要通过手工方式进行数据集成,产生报表,并且只能临时应付IT运营团队遇到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企业急需采用一体化方式来监控云平台并支持其基础架构。

 

  相较于以往需要多重选择、采用多工具,必须人工进行干预的方式,如果拥有一套以自动发现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的云基础架构监控解决方案,不仅让企业从更加简便的部署中受益匪浅,而且能进行精准、具有可操作性的深入分析。目前市面上Dynatrace推出的基于人工智能的云基础架构监控解决方案就提供了准确无误的根源问题分析功能,既能减少告警风暴误报,又能提升整个云环境的可视化能力和自动化问题识别能力。

  据悉,该解决方案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专为云基础架构量身定制,从而能够有效地实现针对云基础架构和容器的一体化、自动化性能监控。

  Dynatrace云基础架构监控解决方案以云原生的方式自动监控容器以及其中运行的微服务,无需手工对容器本身进行插装,其分析内容则包括对各项服务器指标的全方位可视化,涵盖CPU、内存、网络性能以及在这些主机中运行的进程,其中包括虚拟组件。依托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自带的日志分析功能,该解决方案可收集到所有相关的日志文件,利用所有这些关联指标及信息,并作为其交易过程上下文背景进行深度关联问题分析,从而获得更丰富的信息以便做出快速的决策。

  借助Dynatrace云基础架构监控解决方案,企业用户能够深入云基础架构层的全方位可视化能力,涵盖公共云、私有云及混合云环境。而且不论企业用户使用的是AWS、Microsoft Azure、Google云平台,还是Pivotal、Redhat OpenShift、Kubernetes,依托OneAgent插装技术、同时接入强大的API功能,此方案都能为企业提供涵盖各种环境的单一分析源,进而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的云基础架构监控。

热词搜索:云平台 云计算 监控

上一篇:地球为什么要流浪?
下一篇:对SD-WAN安全必知的5个误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