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信核携手浪潮云:深化云安全 展现云实力
2019-01-04   网络安全和运维

  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中国数字经济正在高速增长、快速创新,并广泛应用到其他行业领域。业务上云成为企业顺应经济发展潮流、突破发展瓶颈的重要路径。
 
  浪潮云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商,以过硬的技术实力成为企业云应用服务的坚强后盾。自浪潮云发布全新“1-2-3-3”战略后,便将重点聚焦国内、海外以及政府、企业两个维度市场,通过扩张云中心布局、打造云开放平台、完善云生态体系三大举措,全面进军公有云市场。
 
  信核数据
  亦在云领域投入技术与资金,战略核心向云倾斜,努力构建云伙伴生态。信核提供的企业云盘InfoShare、云迁移InfoMotion、云灾备StreamerCloud等系列云产品及一体化云解决方案更是惠及全国诸多用户。

 
  双方在云领域达成合作,共同助推云计算的普及与拓展。
 
  信核云灾备&业务持续保护
  在国家大力倡导企业上云,深化企业上云意识的大背景下,诸多用户纷纷选择上云。如何在保障现有业务安全的前提下完成上云工作,并保障云上业务时刻在线运行?
 
  信核提供云灾备解决方案,适用于公有云、混合云环境,可以实现云上业务容灾到线下,线下业务容灾上云,以及云与云之间的容灾。同时与浪潮云融合,结合持续数据保护系统Streamer,既可对浪潮云主机实现持续数据保护和容灾下云,也可以实现线下业务容灾到浪潮云。
 
 
  企业云盘:助力办公数字化
  信核的InfoShare企业级文档共享管理系统,与浪潮云结合,可为企业构建文件统一管理平台,打造基于完善权限管理的企业文档资料库。
 
  ①云环境统一存储
  通过统一管理平台将散落在个人电脑上的企业文档集中管理。
 
  ②权限控制
  7级权限体系,可根据需要设置权限级别。
 
  ③随时随地访问
  登录系统即可查看、下载、上传、修改、删除、共享文件等。
 
  ④数据安全保护机制
  文件加密存储、加密传输。
 
  随着云计算2.0时代的到来,更多用户需求被挖掘、被发现。信核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体验,以更成熟的经验、更专业的服务,助推更多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热词搜索:信核 云安全

上一篇:东软NetEye的2018,从长风破浪到不忘初心
下一篇:山石网科杨庆华 | 改革开放40年,感悟不惑,践行担当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