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数据泛滥时代:拯救对象存储
2018-11-16   机房360

如今,创建和使用非结构化数据(如视频、文档、日志甚至社交媒体情绪)的应用程序的迅速出现,推动了人们收集、存储和使用数据的指数级增长,以制定关键业务决策。但是,自从人们测量存储量仅为几TB时,企业存储系统的基础设施基本保持不变。

这为IT提供了更大程度的数据可用性以满足全天候的业务需求,同时处理混合、多云环境中不断增长的所有类型数据池的危机。如今的经济要求系统实现前所未有的性能,并激发整个企业对数据的需求。在某些情况下,组织的现有存储部署无法处理数据泛滥。

IT预算压力可能使资助现代技术解决方案变得极为困难。许多技术缺乏明确的升级路径意味着提升升级通常是常态,即使每个人都知道它们不是一个好主意。随着数据生态系统的不断发展,组织必须投入优化数据战略和系统,如果他们想要有机会应对客户、竞争对手和新出现的挑战。

随着许多组织急剧转向具有巨大扩展要求的大型对象,IT部门必须保持数据流动,使他们重新思考如何部署和使用存储设备。它们通常使用面向对象的存储设备来扩充现有的SAN和NAS设备,以试图利用与虚拟机相同的灵活性和云经济性。这导致像Facebook、Instagram和Shutterfly这样的主要数据处理厂商采用了以对象优先的方式进行存储。

随着企业面临数据转型的挑战,许多公司开始使用易于获取且易于采购的行业标准,向上扩展和横向扩展硬件替换专用存储控制器。利用标准硬件组件,企业可以采用数据中心其他部分已经实施的软件定义(SD)方法。然后,他们将软件定义(SD)原则重新应用于存储,其重点是高度可扩展性。

对象存储还可以分离数据、连接和管理平面,以允许每个平台根据需要扩展和增长,而不会影响系统的其他元素。每个平面使用行业标准硬件与创新存储解决方案相结合,可提供多种优势,例如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固有连接性和管理服务器。

这种对象存储方法提供了扩展容量和性能的能力,同时提供了出色的可用性。它使企业能够消除系统中任何位置的瓶颈,并仅在真正需要的地方添加容量。可以灵活地支持来自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客户端的任何类型的数据,使对象存储能够与现有的一级SAN或NAS存储,数据、应用程序和用户平滑地集成。

随着各种组织越来越多地转向包含本地系统和多个云平台的混合IT环境,在托管环境和本地环境之间轻松移动数据的能力意味着随着业务目标的变化,存储与企业战略保持同步。经济效益也是多方面的。利用行业标准硬件,组织可以从他们花费的每个对象存储资金中获得最大价值。随意存储的滚动模型使IT团队能够独立地扩展存储、连接和管理。IT和部门预算不会浪费在同时对每个设备进行不必要的升级。
作者:Harris编译

热词搜索:

上一篇:Nginx被曝安全问题 1400万台服务器遭受攻击
下一篇: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11月28长沙开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