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全视联,全程可控丨迪普科技亮相2018北京安博会
2018-10-24   网络安全和运维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3日正式开幕,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安视频传输网安全体系建设的领导者,携视频传输网安全建设整体解决方案、自安全信息网解决方案、安全智能分支机构解决方案、慧眼自动化安全风险检测平台和安全威胁态势感知平台参与到了本次展会。

  
  随着公安视频传输网的不断发展,视频传输网越来越多的安全风险暴露了出来。前端设备点多面广,非法私接和仿冒难以防范,不法分子可以利用任意前端实现对公安网络后台的访问,批量控制摄像机发起DDoS攻击使视频业务系统瘫痪,通过病毒、木马入侵视频传输网进而威胁整网安全,最终获取业务系统最高权限,泄露、修改、删除关键数据,对社会公共安全造成难以估量的破坏。
  
  迪普科技协助近百所公安进行视频传输网安全评测,发现高危漏洞数百种,归纳视频传输网运维管理风险和安全隐患,以迪普科技物联网应用安全控制系统为基础,推出了专业的视频传输网整体安全建设解决方案,为公安视频网络前端接入区、横向边界、纵向边界和应用系统区带来安全防护。
 
  
  迪普科技物联网应用安全控制系统荣获本次安博会
    创新产品优秀奖
  
  同时,为了更好的把握网络状况,预警安全威胁,迪普科技公安视频传输网安全运维管理系统也集成了安全监管平台和漏洞风险通报预警机制,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安全服务。
 

  
  截至当前,迪普科技已助力全国近两百“平安城市”、“雪亮工程”及“智能交通”项目顺利建成,在项目中,迪普科技视频传输网安全建设解决方案以“严控边界、纵深防御、主动监测、全面审计”为理念,以“安全视联,全程可控”为准绳,始终活跃在视频传输网安全建设的第一线。
  
  未来,迪普科技将会继续发力视频传输网安全领域,用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社会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开拓更多精品解决方案,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

热词搜索:安博 迪普

上一篇:卫宁健康与深信服携手深耕医疗行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防攻善守,随需而变——擎天Ⅲ实力守护用户网络安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