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持续创新 引领发展 北信源再获两项发明专利证书
2018-10-15   

  近期,北信源再次荣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两项发明专利证书,分别是“一种IM聊天中使用html扩展功能的方法”和“一种虚拟化环境中的windows内核基地址及编译版本识别方法”。专利作为知识产权的核心内容,已成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是企业保持持续创新能力和赢得竞争优势的重要战略资源。2018年,北信源已连续取得多个领域十数款发明专利,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体系与核心竞争力正在迅速提升。
 
  一种IM聊天中使用html扩展功能的方法
 
  传统即时通信软件中,大多存在聊天窗口或者页面并不能够拓展其他多人协同互动的功能缺陷,本发明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提出了一种在IM(InstantMessaging)聊天中使用html扩展功能的方法,解决了这部分协同互动功能的缺陷,提升了IM聊天的趣味性。这项发明已应用于信源豆豆Linkdood产品。
 
  信源豆豆Linkdood自推出以来,已部署应用于某中央部委办、某军工集团、人民银行清算中心等众多政府、军工、金融、能源行业单位,北信源基于信源豆豆也开发了多种解决方案,包含安全办公通信方案、应急响应处置方案等,覆盖了千万级用户,收获了行业用户的广泛好评。
 
  截至目前,信源豆豆Linkdood已经取得授权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外观设计专利5项,已受理专利申请91项。
 
  一种虚拟化环境中的windows内核基地址及编译版本识别方法
 
  本发明属于计算机应用领域,为解决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发明提出了一种应用于虚拟化环境的windows内核基地址及编译版本识别方法,能够稳定地获取开启内存地址空间随机化的Windows虚拟机内核基地址,以及Windows虚拟机运行操作系统的详细编译版本,帮助建立内核文件与符号信息的一一对应。该发明已应用于北信源虚拟化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产品。
 
  上述专利的取得对公司布局信息安全和互联网领域具有积极影响,是公司坚持持续创新的新成果,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北信源自成立以来,一直十分重视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工作,企业专利储备与研发投入连年保持高增长。公司在全国设多个全资子公司及研发中心,拥有1200多名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截至目前,北信源及其子公司专利申请受理327项,软件著作权157项;公司产品连续12年领跑中国终端安全管理市场(数据来源:CCID)。
 
  未来,北信源将持续完善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及相关工作,充分积累并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加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与技术保障服务!
 
  

热词搜索:专利 北信源

上一篇:指掌易获高成资本领投2亿元B轮融资,年销售增长300%领跑行业
下一篇:从被动转向“主动防御”——某股份制银行布局下一代安全运营中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