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用免费工具保障VMware服务器的安全
2008-06-11   

那些正在对付虚拟服务器漫延滋长的企业IT管理人员可能需要一种免费的工具,可以借以保障虚拟服务器实现最优化配置。

ConfigCheck是一个免费的工具,它可以下载到桌面上,并将虚拟服务器的配置与VMware公司所开发的最佳方法指南相比较 。这个工具是由VMware和配置管理软件制造商Tripwire在上周三联合发布的。

Tripwire 的销售副总裁Mark Gaydos 说,“这是一个可以使检查系统配置错误的进程自动化的免费应用软件,这些错误可以导致客户环境中的安全性和一致性问题。”

ConfigCheck下载到桌面上后,IT管理员可以将它指向ESX服务器,将实际的配置与Vmware所提供的最佳方法指南相比较。Tripwire缩减了其Tripwire企业产品,其设置目的是执行大型环境的配置和一致性审计。

ConfigCheck配备了特定VMware的配置信息,可以使IT管理人员更快地或用更少的工夫就可以决定其环境中的ESX服务器是否正确配置了安全性、一致性和性能。

Tripwire的销售和企业开发的高级副总裁Dan Schoenbaum 说,“这不仅仅是安全性问题,虚拟化机可以在几秒钟就可以离线或联机,许多客户在配置和管理这些环境时遇到了挑战。跟踪配置可以提供虚拟环境中的更大的完整性,并可以帮助客户加固其虚拟服务器。”

这个ConfigCheck工具是以VMware自己的ESX Server的安全强化指南为基础,其未来的版本还支持VMware Infrastructure 3产品。这个免费工具可以通知IT管理人员配置中的潜在的冲突,并可以提供实际的和期望的配置之间不兼容的修正措施。这个工具可以与厂商的虚拟安全资源中心有联系。

Gaydos 补充说,“ConfigCheck可以显示出需要关注的疏忽,并且如果IT管理人员在通知消息上单击,他们就可以看到纠正建议。”

大家可以从Tripwire的下载,如果需要更多地保障VMware虚拟服务器安全的信息,可以查看


热词搜索:

上一篇:隐私保护技术探讨系列文章:信息技术应用影响隐私
下一篇:后“艳照门”时代 如何保障信息安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