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用WinRAR突破网吧管理软件限制
2008-05-28   21CN.com 

在网吧上网的朋友经常受到网吧管理软件的限制,用WinRAR可以让我们重新找到自由。

首先,从网上下载WinRAR,但网吧管理软件会禁止下载文件。所以,我们要先突破这个限制才行。用浏览器浏览网页,查看网页源代码,然后将里面的内容全部删除,在里面写入如下内容:

[Version]

Signature="$CHICAGO$"

[DefaultInstall]

DelReg=shanchu

[shanchu]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s3",1803,保存为以.inf为扩展名的任意文件,然后用鼠标左键单击选中该文件(因为此时鼠标右键被禁用,所以要用这种办法来突破鼠标右键被禁用),同时按住Shift+F10键,即可显示出鼠标的右键菜单,选择“安装”即可将上述内容导入注册表,从而突破下载文件的限制,这样就可以下载WinRAR了。 安装完成后运行WinRAR,在WinRAR的“文件”菜单中选择“改变驱动器”,选择一个盘符如C:就可以进入硬盘了。接着我们进入到C:WindowsSystem目录下,找到“显示桌面.scf”这个文件并双击运行,这时整个桌面会回到原来Windows的桌面。

接下来,再利用WinRAR找到C:WindowsSystem目录下的“Inetcpl.cpp”文件,并改名为“Inetcpl.cpl”,IE浏览器里的Internet选项也可以使用了。

如果要使用控制面板,可以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键入file:///c:/windows/control.exe(这里假设Windows安装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下),就会出控制面板窗口。或者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file:///::%7B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7D%5C::%7B21EC2020-3AEA-1069-A2DD-08002B30309D%7D,也可以打开控制面板。现在,网吧管理软件管不住您了吧?

热词搜索:

上一篇:实战:网吧管理软件的破解与防范
下一篇:网吧管理软件万能破解方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