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软结盟三家厂商 加大打击网络钓鱼力度
2008-04-20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微软公司宣布,有3 家新的厂商将向它提供有关钓鱼式攻击的资料。

  微软表示,它已经与Cyota 、Internet Identity 、MarkMonitor 签订协议,它们将定期向微软提供被确认的钓鱼式攻击网站资料。这些信息将被应用在微软的多种产品中,其中包括Web 浏览器软件、Hotmail 电子邮件、Windows Live服务。

  微软已经在与WholeSecurity 合作,创建已知钓鱼式攻击网站的黑名单。钓鱼式欺诈攻击已经成为一种严重的威胁,威胁到了电子商务和在线服务的增长。

  微软反垃圾邮件和钓鱼式攻击团队的总经理约翰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能够阻止钓鱼式攻击的灵丹妙药。他还说,对于能够与Cyota 、Internet Identity 、MarkMonitor 等业界领先厂商合作,更好地保护MSN 、Windows Live、Windows 客户,提高他们上网安全信心,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微软还表示,它已经发布了面向MSN Toolbar 的反钓鱼式攻击插件的正式版本。微软还在IE 7中整合了反钓鱼式攻击技术。

  Cyota 在本周四也宣布,ING Direct和加拿大皇家银行也在使用它的技术打击钓鱼式攻击和其它威胁。

热词搜索:

上一篇:防止网络钓鱼 小心保护个人信息
下一篇:实例讲解:网络钓鱼攻击实现过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