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数据失窃密保成为机构IPC策略关键组件
2008-04-14   

  信息已成为世界上的一种新通货,与其他贵重商品类似,信息也需要周密的保护以防止出现未经许可的泄露、丢失或盗窃。数字信息价值的不断增加,以及更多严厉的政府法规、行业建议和知识产权保护措施的出现,对于采用数据保护与控制(IPC)解决方案来保护敏感信息并遵守隐私保护法规起到了推动作用。

  IDC的一项新调研显示:81%的受访者将IPC视为其全面数据保护策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IPC通常包括监测、保护/加密、过滤和拦截静态、动态及使用中的数据所含敏感信息的多种解决方案。此项调研结果包含在IDC发布的一份特别研究报告中,它重申了IDC的预测,即数据丢失防护和加密组件的加入,将使IPC解决方案更加全面。该研究报告的成果进一步按照公司规模和行业进行了细分。

  “许多令人瞩目的事件增加了人们对日益严重的数据泄漏问题的重视,”IDC安全产品与服务调研项目总监Brian Burke表示:“客户记录、机密信息的泄露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已经引发对相关解决方案的爆炸性需求,以防止蓄意或无意的敏感信息泄露。”

  IDC该项调研报告还包括以下成果:

  将近四分之三的机构正在使用IPC解决方案,并且有64%的机构正计划投资新的IPC解决方案。

  被给予最高优先级的IPC解决方案是部署于周边设备及终端的数据泄漏防护方案。

  IPC投资的最大障碍是其预算规模及复杂性。

  信息泄露最为常见的种类为具有知识产权的信息泄露。

  过半的受访者认为IPC应该是某些安全解决方案的标准组成部分。

热词搜索:

上一篇:无法上网故障分析与排查步骤
下一篇:如何保护路由器 防止遭受黑客攻击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