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型内网安全方案扩展NAC外延
2007-11-06   

2007年10月15日,美国耐威网络公司(Nevis)今天在北京宣告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通过基于身份的策略强制实现网络访问控制的新方案,让NAC的理念进一步得到了发挥。 

新的NAC概念

在企业网络边界逐渐消失,移动办公、协同工作日益流行的今天,对企业用户而言,耐威的LANenforcer

解决方案很好的保护了企业的知识产权和敏感信息:
第一,减轻因端点漏洞带来的风险而无需降低用户体验。
第二,了解谁在访问网络,提供基于用户身份的访问控制。
第三,防止恶意软件及零日攻击。
第四,降低用户排错、事件响应、规范依从等方面的成本。
第五,很容易地整合到现有的网络、策略和管理架构中。

LANenforcer安全设备 ――可以透明部署于网络的任一层中,以10G的安全吞吐量支持多达3000用户,LANenforcer安全设备对每一个用户及网络中的任一IP设备进行流量监控,提供全程的NAC控制,实现基于用户的识别和访问控制,并迅速对威胁进行检测和响应。

事实上,使用耐威独有ASIC芯片技术的LANenforcer系列产品可以透明的部署于用户的现有网络中,并线速实现实时的基于身份的策略强制,紧密的控制对网络及所允许的信息资源的访问。

耐威的LANsight安全管理平台----集中管理网络中的LANenforcer安全设备,整合了实时的用户活动监控 、安全策略配置和事件收集分析等功能,将网络中用户的活动情况与网络资源的使用情况提供全面的视图, LANsight管理平台给网络管理员、安全管理员以及高层管理人员提供全面的基于身份的报表系统。


“过去的一年中,耐威网络在中国建立了北京代表处,签约卓优数据科技有限公司(Joyou)作为中国的总代理商,是耐威国际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举措” ,耐威网络的首席运营官Shane Buckley先生说到,“卓优数据具有很强的市场拓展经验,曾多次将国外的网络安全产品成功地引入中国市场,现在他们非常认可耐威的LANenforcer解决方案给企业用户针对内网安全所带来的非凡价值。”


卓优数据的市场总监黄骄夏先生指出,“中国的内网安全市场需要吸收一些新鲜血液,耐威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可以确保企业用户的内部网络是安全、可控、可信的,同时能防御恶意软件、零日攻击等威胁,耐威独有的技术优势给企业用户提供了一个功能全面、高性价比的内网安全解决方案,这是传统的网络安全厂商所无法实现的。”


据悉,目前耐威已在北京建立了一个开发和服务团队,最近又与卓优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分销代理协议。


热词搜索:

上一篇:奇瑞汽车集团如何解决内部信息安全
下一篇:如何着手提升企业网络安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