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博士“TrusGuard系列”防毒墙产品
2007-10-16   网络

随着如今网络蠕虫和间谍软件的危害日益增加,病毒的扩散速度远远超过了普通杀毒软件引擎更新的速度, 传统的防病毒客户端无法有效地防御网络病毒的攻击。而防火墙等传统的边界防护安全系统,不能在网关处拦截病毒,因此也不能有效保护局域网中的设备不受蠕虫、间谍软件等病毒的侵害。

安博士凭借世界顶尖的反病毒技术,推出了蠕虫/间谍软件的硬件防毒克星——AhnLab TrusGuard 1100/3100/4100。安博士TrusGuard延续了传统的杀毒软件升级方式,24小时*365日不间断提供最新防病毒策略,为用户创造安全而舒适的网络环境。据悉,TrusGuard系列在发现系统漏洞的同时,制定并执行拦截策略,及时有效的应对未知攻击。据安博士技术支持总监杨俊强介绍,大部分的黑客工具和蠕虫是系统漏洞发布之后,由一些非法的黑客制作出来的。安博士防毒墙TrusGuard与漏洞报告同步预测漏洞可能引发的蠕虫或者黑客工具,果断采取防御性拦截策略,并通过升级服务的形式分发到客户端的TrusGuard设备中。真正做到过滤不安全的服务、控制对系统的访问、集中的安全管理、增强的保密性、有效的策略执行,守护网络安全。

特征码方式是当前应用最为广泛的病毒监测模式。除了漏洞和策略防护机制外,安博士TrusGuard通过经过优化的特征码反病毒引擎在网关处扫描杀灭蠕虫、间谍软件等病毒。作为防病毒网络安全专家,安博士防毒墙TrusGuard中加载的病毒特征码库是安博士通过20年的努力,在安全领域中累积的技术和资金人员投入的成果。凭借高效的恶性代码的收集/分析能力和新种病毒出现之前主动防御能力的相结合,对网络病毒进行有效阻击,提高整体网络系统的安全性。

作为网络安全守护神的安博士防毒墙“TrusGuard系列”,是安博士多年深入了解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和网络安全防护技术积累的结晶,通过主动防御和特征码双重机制全面防护局域网中设备不受互联网上的病毒侵害,是低误诊率、无延时流量处理、高准确性的综合网络安全的守护产品。期待安博士防毒墙“TrusGuard系列”为用户守住网络安全的每分每秒。

热词搜索:

上一篇:联想网御“七剑固边关”解决边界安全
下一篇:Cisco 3750文件系统学习总结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