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SA 2004对托管服务器的保护
2007-09-24   网络

当网站发展到一定的规模,站长就应该开始考虑要为网站托管服务器。对于个人站点来说,网站每日的点击量上万,托管服务器则会让网站保持稳定;对于公司网站来说,一般一开始就办理了托管服务。托管服务器,即购买一台服务器放到当地电信、网通的机房,使用这种业务时,托管的服务器可以实现不间断、高速接入Internet的需求,并且可以获取一个固定的IP地址,用于开展互联网业务或者其他业务。
  在网站服务器进行托管时,站长本人也应该具备一些专业技术,才能处理常碰到的一些紧急问题。因此,我们特别推出文章,让站长们学习到托管服务器容易碰到的问题解决方法。
详细内容见附件。
  



附件
托管服务器.rar

热词搜索:

上一篇:windows下apache+tomcat+php+jsp+mysql整合
下一篇:Apache服务器学习之PHP应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