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恢复DC备份不受任何时间限制
2007-08-19   

恢复DC备份(状态)有时间限制吗?比如我们重新安装DC后可不可以恢复到一年前的备份状态?如果有,该如何解决时间限制的问题呢?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个概念:什么是基碑生存时间。
墓碑生存时间(tombstoneLifetime)是指从AD中删除某对象起到该对象真正被删除的时间间隔,默认值为60天。这样做是为了保证这种删除操作被复制到域中其他的DC。
恢复DC备份是有时间限制的,不能从比墓碑默认的60天生存时间更旧的系统状态数据的备份中恢复活动目录。
明白基碑生存时间及其作用后,我们很容易就会想到,可以手动将基碑生存时间的默认值60天修改为更大的值,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安装ADSIedit.msc工具。运行03光盘\Support\Tools\suptools.msi,所有支持工具将安装在C:\Program Files\Support Tools夹下,还有许多别的工具。
2.开始/运行:ADSIedit.msc。
3.找到Configuration\Services\Windows NT\Directory Service,在其上点击右键,选择属性。
4.找到TombstoneLifetime属性,将其值由<Not Set>(注意,并不显示默认的60天)改为365天或更大。


热词搜索:

上一篇:保护内部数据安全--禁用USB端口(1)
下一篇:快速获取客户机信息(1)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