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宽带路由选购关键参数逐个看(4)
2007-07-28   天极Yesky 

四、吞吐量(Throughput)

吞吐量是路由设备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指的是设备整机包转发的能力,也可以说是路由器每秒可以处理的数据量,就像邮局邮寄包裹一样,吞吐量在这里只不过邮寄的是数据而已。因此,我们还可以说吞吐量就相当于邮局在单位时间里处理包裹的能力,是路由器性能的直观反映。设备吞吐量通常小于路由器所有端口吞吐量之和。

498)this.style.width=498;" border=1>

吞吐量有Smartbits和Chariot两种测试方式,一般是在NAT开启、防火墙关闭的情况下得出的测试数据。而两种测试出来的数据又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谈到吞吐量数据的时候一定要说明这个数据是通过什么测试方法得出的,同样的道理,在同一测试方法下的吞吐量数据才可以进行比较。

热词搜索:

上一篇:宽带路由选购关键参数逐个看(3)
下一篇:宽带路由选购关键参数逐个看(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