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原创:2006年菜鸟瞬间玩转黑客(图)
2006-03-23   

作者:徐刚 邮件:

软件下载地址:

今天在网上发现一个很不错的黑客软件包,里面的工具很全也很实用,针对一些菜鸟朋友想学习黑客技术提供了一个阶梯,当然如果想学真正的黑客技术这些工具远远是不够的,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下里面的小工具使用方法:
1、DDOS工具改进版:这款小工具攻击针对网站的攻击力度很强,和以往的一些DDOS工具原理也有很大区别,但整个操作过程还算简单。首先要有自己的一个带域名的FTP空间,点击“更新FTP”,出现配置界面,把FTP用户名和密码等一些相关资料输入进入,如图:

配制完以后,再点击“测试一下”,确保测试成功(必须),然后点击“生成控制TXT”,上传到刚才配置的FTP里面,回到主软件界面下,然后开始配制,把刚才生成的“.txt”文件地址输入到“DDOS.TXT地址”下面,然后配制好时间,选择默认(10分钟)就可以。当然时间越短,攻击力度就越大,配置过程如图:

最后点击“生成服务端EXE”,生成exe文件发到自己的“傀儡机”上确认点击启动就行了。(时间设置越短,傀儡机越多,攻击力度就越大)
2、便捷opents.exe:这款软件是一个图形界面下的小程序,集远程终端3389开启/删除/建立用户/克隆用户功能于一身,在远程终端3389的操作基本功能都实现了,可见作者在当初编写这款软件时考虑的很全面,整个使用过程完全是傻瓜式操作,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软件界面如图所示:

3、多功能开3389工具:一个小程序,运行方法有两种:(1)点击下就可以^_^(2)在DOS命令行下运行,如图:

动下系统,3389就开启了,这款程序比以往的3389开启程序好处是:运行速度快,成功率更高一些。
4、IE实时监控:这款小软件的功能很单一,就是简单的把用户目前用IE浏览器打开的网站URL显示出来,不能检测出用其他浏览器打开的网址,操作方法:点击“开始监控”就可以了,然后软件会显示用户所打开的网站URL地址,最终效果如图:

5、下载者:这款软件可以间接的归类为木马软件,最终实现的功能就是把网上的木马自动下在后运行,比先前网上的一些下载者从功能上有所突破:自删除/FSG加壳/UPX加壳,避免杀毒软件的查杀,功能挺实用,软件界面如图:

6、快速端口扫描器:这款软件功能比较单一,小编拿几款扫描软件测试对比:速度目前还是比较快的,支持批量扫描,自带ping功能,操作效果如图所示:

7、捆绑机:集更换图标/释放到目录运行/异步运行/运行后自动删除/鼠标右键操作/捆绑类的文件类型不做限制/无限捆绑文件数 功能于一身,功能比较人性化,软件界面如图:

8、最后3款工具(图标改啊改/服务卸载工具/加壳工具)功能和目前网上其他一些版本类似,就不再一一说明。
这个工具包由特南客斯编写及整理,针对菜鸟学习黑客技术可以起到一些推动作用,希望大家喜欢!


热词搜索:

上一篇:确保信息安全 军方加强安全防范
下一篇:网络黑客如何攻击电子邮件系统

分享到: 收藏